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食霸天下(3) : 小眉遇上大野狼

  • 點閱:2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8年度大陸原創文學網路大獎得主

  ◎<四月天原創網> 四百多萬網友點擊



  現代灰姑娘回到古代當食神,絕鼎美味釣盡天下美男!


  結束了海上做客之旅,回到岸上天安閣分堂,小眉卻誤喝了一杯要給謝安懷的茶,中了江湖中人人聞知變色的猛烈毒藥「醉心神」。好在有醫仙和毒仙妙手回春,使得小眉的穿越之旅得以延續下去。


  在休養了一段時間後,小眉靠著這些年拼命地掙錢和找人投資,不但在長安買了房子,晉升為有產階級;更完成開店的夢想,在長安開了一家數一數二的大酒樓——「芝味鮮」,好好大顯身手一番 。而小眉和謝安懷從主僕關係轉變成BOSS和下屬,現下又多了一層鄰居關係,這一對歡喜小冤家到底會如何發展......


  此時,朝廷下令命謝安懷和龍少爺到南疆去安撫民心,於是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出發了。在南疆,小眉除了大開眼界看到許多異族風情,更是大飽口福地吃了很多奇怪而美味的食物。原以為,這趟旅行總算可以平安的結束,但人算不如天算,小眉居然遇到了要非禮她的大野狼,偏偏謝安懷和龍少爺都不在,這這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2009最IN浪漫戀情!看「美味小天后」VS.「盛世大王朝」


  看現代灰姑娘回到古代當丫頭,她一跤摔了一千年,臉上還粘著鍋底灰。明明都是穿越,人家傾城傾國、前凸後翹、權傾天下,她卻是樣貌平凡、發育不良的悲情小孤女......人家都圍著後宮勾心鬥角,她卻立志堅守灶台奮戰到底!


  翡翠魚丸水果羹,香蕉卷餅玫瑰餃,管你是腹黑主子、雙面皇子、多情王爺,還是突厥雄鷹、海上霸主,都要手到擒來!要想吃美味,就得乖乖聽我話!「廚」行天下,美食天后君臨大行王朝嘍!

林芝



  編劇專業在讀。堅定的美食至上主義者,喜歡吃美食,喜歡做美食,最討厭洗碗。認為有夢想的人生最美麗,所以勇敢地夢想著有一天拳踢奧斯卡,腳踏金酸梅,望世界文壇影壇,捨我其誰,哼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