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之使魔(8) : 思鄉的小夜曲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8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12名。  才人是個在某天突然被人當成使魔「召喚」到異世界的高中生。在可愛的主人魔法師──露易絲參加的聯合軍對阿爾比昂之戰中,為了讓露易絲能夠逃走,奮戰不懈的才人身受重傷,陷入意識不清的狀態。幸好在他不支倒地時被一名金髮的美麗少女所救,總算是保住了一條命。那名少女的名字是蒂芬妮亞──彷彿想要避人耳目一般地潛匿在森林中度日的她,雖然因為出身特殊所以既怯弱又容易感到害羞,但還是竭盡心力照顧才人。  另一方面,回到學院的露易絲與謝絲妲等人,卻因為懷疑才人是不是已經死了?所以深深陷入了不安及哀傷的情緒之中。才人與露易絲的命運究竟會如何演變呢?大受好評,最受期待的異世界愛情喜劇,虛無的繼承者們即將展開對決?? 作者簡介山口昇(YAMAGUCHI Noboru)  1972年2月生於茨城縣。出道作為《金絲雀 ~ 把思念用歌曲傳達給你 ~ 》。著作有《GREEN GREEN 鐘聲幻想》、《堅持下去有栖川》、《寫到一半的情書》、《聖誕少女?克拉希斯的危機》、《GREEN GREEN 鐘聲幻影 ~ By me》等作品,還有多部小說正在連載中。以及「GREEN GREEN」、「Gonna Be??」、《雪曲》、《私立秋葉原學園》、《魔界天使吉普莉兒》、《天空之歌》等遊戲劇本,同時還身兼劇本家。

作者簡介 山口昇(YAMAGUCHI Noboru)   1972年2月生於茨城縣。出道作為《金絲雀 ~ 把思念用歌曲傳達給你 ~ 》。著作有《GREEN GREEN 鐘聲幻想》、《堅持下去有栖川》、《寫到一半的情書》、《聖誕少女?克拉希斯的危機》、《GREEN GREEN 鐘聲幻影 ~ By me》等作品,還有多部小說正在連載中。以及「GREEN GREEN」、「Gonna Be??」、《雪曲》、《私立秋葉原學園》、《魔界天使吉普莉兒》、《天空之歌》等遊戲劇本,同時還身兼劇本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