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風之聖痕(1)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飯店從天而降……?  由上方三分之一處被整個截斷的飯店,沿著傾斜的斷面滑落了下來。猶如巨大的隕石墜落一般,是一場超乎人類理解的災難。伴隨高強的「風術師」八神和麻在相隔四年之後回國的同時,發生了這次離奇的事件。自古以來一直在暗中支撐著日本,「炎術師」一族神?家的術師陸續慘遭不明人士的殺害。懷疑的目光自然投向了因無法操控火炎而被逐出一族的和麻。將神?家所派出的刺客全數擊退的和麻,也在此時遭遇到神秘風術使的襲擊! 本書特色   神?一族是炎術師的名門。繼承了宗家血脈卻因不具備炎術才華,而被一族放逐的神?和麻,在4年後竟然成為風術師而展露頭角,改姓為八神並重回日本。以此為契機,和麻被捲進一個又一個的麻煩事件裡。故事裡刻畫了本事強大,愛冷嘲熱諷且性格冷靜的風術師主角和麻,加上美麗強悍,元氣十足的炎術師女主角綾乃,面對不斷來襲的強敵……可說是由少年漫畫主軸的「友情」、「努力」、「勝利」所構成的此部作品,同時也是第13屆奇幻長篇小說大獎準入選作品。充滿了躍動感,傳奇性的奇幻動作故事在此展開!作者簡介 山門敬弘  輕小說作家。《風之聖痕》為其個人出道作,並獲選為第13屆奇幻長篇小說大獎準入選作品。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包含小說本篇6集,以及短篇集4集。

作者簡介 山門敬弘   輕小說作家。《風之聖痕》為其個人出道作,並獲選為第13屆奇幻長篇小說大獎準入選作品。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包含小說本篇6集,以及短篇集4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