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風之聖痕(3) : 月下的告白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最後,我想親眼去看看美麗的事物。」  月夜下,神□煉被一名在公園相遇的少女「亞由美」所深深吸引了。在對方的懇求之下,兩人就這樣來到了冬天的海邊。  胸口的悸動、加速的心跳,這些都是他至今從未體驗過的感覺。然而,亞由美事實上是地術師一族「石蕗家」為了舉行鎮壓富士山爆發的儀式所製造出來的「活祭品」。  假使她沒有回去的話,關東地區一帶都將遭到毀滅──不過其中似乎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煉這麼想著,卻又無能為力。  但是,當亞由美被石蕗家帶走的時候,深藏在煉心中的「感情」爆發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救她!」  為了保護自己最珍愛的人,炎術師神□煉的戰鬥即將展開。火焰飛舞,娛樂性十足的奇幻動作故事系列作第三彈好評登場!本書特色  神□一族是炎術師的名門。繼承了宗家血脈卻因不具備炎術才華,而被一族放逐的神□和麻,在4年後竟然成為風術師而展露頭角,改姓為八神並重回日本。以此為契機,和麻被捲進一個又一個的麻煩事件裡。故事裡刻劃了本事強大,愛冷嘲熱諷且性格冷靜的風術師主角和麻,加上美麗強悍,元氣十足的炎術師女主角綾乃,面對不斷來襲的強敵……可說是由少年漫畫主軸的「友情」、「努力」、「勝利」所構成的此部作品,同時也是第13屆奇幻長篇小說大獎準入選作品。充滿了躍動感,傳奇性的奇幻動作故事在此展開!作者簡介山門敬弘  輕小說作家。《風之聖痕》為其個人出道作,並獲選為第13屆奇幻長篇小說大獎準入選作品。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包含小說本篇6集,以及短篇集4集。

作者簡介 山門敬弘   輕小說作家。《風之聖痕》為其個人出道作,並獲選為第13屆奇幻長篇小說大獎準入選作品。目前已出版的作品包含小說本篇6集,以及短篇集4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