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沒選上班長的那學期

  • 點閱:239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5)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沒選上班長的那學期》 藝娜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上學期競選班長的時候相當順利,沒想到這個學期的班長選舉時,同學們完全沒有提名她,而且後來被老師分配到一個她覺得很無聊的「生活輔導股長」。藝娜的媽媽是日夜顛倒的上班族,沒辦法像其他同學的媽媽一樣隨時在身邊陪伴,養成了藝娜獨立自主的個性,但是卻常常忘了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所以被大家誤會成個性冷漠、缺乏愛心。她擔任了「生活輔導股長」後,必須常常想很多方法去解決同學們生活中的困難,漸漸的了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關鍵是「同理心」。 本書特色 1.以貼近小朋友的校園故事,去闡述做人的道理和觀念,是一套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勵志文學。 2.每本文字量約5萬字,每一章節會搭配一張豐格溫馨淡雅的全彩插畫,容易產生共鳴和認同感。 3.提醒家長品格教育的重要性,而不是只在意小孩的成績,打好人際關係的重要基礎。

作者介紹 全芝恩 秋溪藝術大學文藝創作學系畢業,以關懷小朋友的想法及夢想的前提下,著作了多本童書出版。希望孩子將要展翅高飛的未來,必須是比現在更有情誼且幸福的世界。為了創造自身的幸福以及朋友的幸福,促進家人與住家周遭的鄰居都能歡喜而融洽的世界,期待為他人著想的同理心,能夠成為社會的本質,因而寫下了這本書。 其他的著作有《小學科學知識漫書why?自然災害篇》、《漫畫裡的數學維他命》、《自信滿滿~51個自我督促的故事》、《韓國的孩子一定要知道~我們的一百個歷史事件》等。 繪者簡介 金成信 於德成女子大學專攻西洋畫,後畢業於加州藝術學院角色動畫學系。深信只有能夠讓孩子保有無限的想像力與美麗夢想的圖畫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圖畫,以設計師、動畫製作人以及插畫家等多重角色活躍於各種領域。希望許多閱讀本書的小朋友們,在成長的路上都能保有一顆像藝娜那樣寬厚且溫柔的心。其他插畫作品有《活著一定要做的49件事》、《愛情聽診器》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