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上補習班的第一名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上補習班的第一名》 韓國童書排行榜暢銷15萬冊! 家長老師最希望小朋友培養的品格 讓孩子自己安排生活,他學得更快更多! 為什麼一定要上學?為什麼每天要寫作業?如果沒有媽媽的幫忙,我也能把事情做好嗎? 小米的媽媽是標準的「直升機媽媽」,總是幫小米張羅好大大小小的事情,包括幾點上補習班、幾點寫作業,也從來不讓小米分擔家事。於是,小米變成一個懶散的小孩,過度依賴媽媽的行事曆,自己什麼都沒嘗試過,也沒有自己的興趣。有一天,班上轉來了一個很特別的新同學智律,他跟年老的奶奶相依為命,所以像個小大人似的,什麼事情都自己來做,不但懂事,成績也是第一名。小米從智律的身上,學到了許多自動自發的好習慣,開始學著自己安排一星期的活動計劃,學著自己搭地鐵去書局,才發現自己獨立自主的好處,不再依賴爸媽的幫忙。 本書特色摘要 1.以貼近小朋友的校園故事,去闡述做人的道理和觀念,是一 套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勵志文學。 2.每本文字量約5萬字,每一章節會搭配一張風格溫馨淡雅的 全彩插畫,容易產生共鳴和認同感。 3.提醒家長品格教育的重要性,而不是只在意小孩的成績,打 好人際關係的重要基礎。 學習主旨 1.練習安排自己每天的計劃 2.養成自動自發不依賴的習慣 3.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作者介紹 韓令熙 梨花女子大學國語文學系畢業,自此便如願以償的邁向,從國中時期便早已經開始編織的作家夢。有十多年從事電視編劇的經驗,曾經編寫過記錄影片、電視劇等,之後基於希望能夠為小朋友們編寫有教育意義且正面的故事,進而轉戰童話創作。來日希望可以透過持續創作電視劇和小說,寫出更多撫慰人們心靈的故事。著作有《漫畫裡的成吉思汗》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