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野鳥追蹤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數十年來為了追蹤世界珍奇動物鳥獸,經常到國外冒險拍攝,至今已經成功拍攝數千種鳥類的生態相片。書中所附的圖片是從兩萬多張中精選出約三百張,每張都附有鳥名稱、拍攝地點、簡易的說明,全書內容包括鳥的行為觀察、習性特徵以及環境的介紹,希望能和所有讀者分享親近大自然的樂趣。  當你翻閱一頁頁精采的畫面時,小心!驚嘆的聲音將有如音符般飛奔而出。  從安地斯冠傘鳥、寡婦鳥和織巢高手群織雀等神秘之鳥,到體長高達180公分的白鵜鶘,從美洲到非洲、  印度等地,全書分成12章,將作者數十年來拍攝的兩萬多張相片中,精選出3百多張, 種鳥類及部分野生動物景象,以最真實的面貌呈現。這本書的圖片十分可貴,每一種鳥幾乎都有一套獨特的生活方式和逃避天敵的方法,牠們優美的體態、時而銳利時而溫柔的嘴喙,或飛翔或棲息,每一張圖都是作者耐心等候的成果。本書特色  ◎本書精選3百多張難得野鳥圖片, 種鳥類及部分野生動物景象,以最真實的面貌呈現。  ◎完善的編排,輕鬆舒服的欣賞大自然之美。  ◎每頁的圖片都賞心悅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作者簡介  柯明雄。生於一九四二年,曾任國中教務、訓導、輔導主任,一九八六年獲頒師鐸獎。喜歡旅遊、生態攝影、寫作及繪畫,以台灣鄉村小鎮及世界國家公園為目標,尤其偏愛熱帶雨林與野性的非洲,其間四度進出非洲,追尋永遠無法實現的夢「世界野鳥追蹤」。

作者簡介   柯明雄。生於一九四二年,曾任國中教務、訓導、輔導主任,一九八六年獲頒師鐸獎。喜歡旅遊、生態攝影、寫作及繪畫,以台灣鄉村小鎮及世界國家公園為目標,尤其偏愛熱帶雨林與野性的非洲,其間四度進出非洲,追尋永遠無法實現的夢「世界野鳥追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