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以為你不會犯錯 : 最容易犯的44種錯誤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人不斷地重複一種錯誤或者不好的行為,就會養成一種不良習慣。而這些習慣就容易讓你不經意的犯下錯誤。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犯錯,不能夠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誰都不喜歡麻煩,都想儘量少做些事情。結果,他們不知不覺離成功越來越遠


  在社會中,很多人因遇到某些“不公平的待遇”後無法正確面對,便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懷疑,認為自己不行。


  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有些人卻抓住了把柄就不放手,非要讓理屈者滿足他們的無理要求為止。結果,他們最後往往逃不了遭到報復的命運。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缺乏有理想的人,而是缺乏透過行動去實現自己理想的人。


  遇事沒主見的人是腦袋被別人提著玩的人,最終也會變成任人宰割的人。


  一個人沒有目標不可能成功,但目標太多卻永遠只能處在對成功的渴望之中。


  有一些人滿足現狀,不思進取,結果他們往往連現狀都保不住,最終還是被無情地淘汰。


  很多人在追求成功時,都不由自主地把雙眼緊緊盯在機會上,到處去尋找機會,但是他們最終卻沒有能夠抓住機會。


  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卻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要成就一件事情需要膽量,需要迅速抓住機會。這種投機取巧能夠獲得一時的利益,但是要迷信投機取巧,那麼就難免最終想贏得刺激卻輸得更慘。


  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心煩意亂的時候,都會發脾氣。但是,為了一些小事而發脾氣,不僅難以根本解決問題,還會因小事把自己氣壞的。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達練即文章。許多人一股腦兒地誠實,說出了一些不知變通的實話,也容易導致與人相處尷尬,感到做人失敗。


  現在是個表現自我的時代,很多人因表現自我而引人注目。但也有人因為不分場合過份張揚自我,不知不覺地給自己招來了禍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