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賺錢力」上身 : 出社會後的用功法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高學歷≠成功、成功和才華無關


  老師眼中的劣等生以個人成功經驗為眾人剖析,為何學生時代成績優秀、取得高學歷的人,出社會後卻不是人人都能成功得意。而社會上普遍存在許多書唸不好,英語也不行的人,對此作者更以過來人自居,告訴大眾即便你是這樣的人,透過一些必要的、正確的,可立刻派上用場的學習,不僅幫助升遷、提高收入,也可以對社會有所貢獻,成為有用的人。透過本書「59個賺錢學習法祕訣」,將協助讀者逆轉劣勢,建立自信心,從而提高身價、功成名就。


上班族一定要知道的「59個賺錢學習法祕訣」

立刻用在工作上,使你有效升遷、提高收入的成人學習法

覺得自己學歷不好、外語不行、資歷不足、年紀太大……嗎?

別擔心,在本書中你都可以找到成功的捷徑!


人生的主角不是別人,是你自己!

你現有的年收入和職位是誰的功勞?

本書要告訴各位的是,立刻有幫助的「賺錢的用功法」。

「不過我都這把年紀了……」

對於有這種想法的人,我要說──

「人沒有比現在更年輕的時候!」

所以,當下就是最好的時機!

人生的主角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到目前為止都無法順心如意的你、學生時代表現優秀,

但是出社會之後卻大嘆懷才不遇的你,

請一定要把這本書從頭讀到尾。

松尾昭仁



  Next Service株式會社董事長兼執行長、教育訓練課程企劃、白金講師俱樂部代表。1967年生於日本琦玉縣,西武學園文理高中、駒澤大學畢業後,進入全球最大規模的綜合人才顧問公司。2002年創立Next Service株式會社,擔任董事長兼執行長。2004年1月開始講師生涯,短時間即成為超人氣講師。現在運用自身舉辦研討會所得到的經驗和知識,以罕見的「研討會舉辦」為主題,支援想要成為專業講師及舉辦課程的人。此外,也提供青年創業家及商務人士(個人.法人)進行個人品牌管理的服務,其即效性獲得相當大的支持。


著作

  有《誰都可以成為「專業講師」的賺錢方式》《從「多數」脫穎而出的技術》《1000人行銷賺1億!》


主要的演講.課程主題

  「商務人士的讀書法課程」「外行人變深人氣講師速成&成為有賺頭的課程主辦人課程」「你也可以出書!出版戰略課程」「行銷課程」「部落格課程」「創業課程」「提高動機課程」等。




譯者簡介





張佳雯



  輔大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於出版社與日商科技公司,現為專職譯者,希望藉由語文悠遊於不同國度的心靈世界。譯有《遺物整理商看見了》《名牌趣味小事典》《漂亮水彩輕鬆畫》《向世界吼出自己的名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