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起幸福讀書會 : 新莊袋鼠媽媽讀書會全紀錄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歷時最久的袋鼠媽媽讀書會,與你分享幸福實戰祕方。讀書是為了什麼?為了增長知識?不,不,不只,讀書,是為了讓我們更幸福。因為有快樂的媽媽,就有快樂的家庭!左鄰右舍、老公、孩子,都來參加一起幸福讀書會!本書告訴你如何不花一毛錢搬家?如何從坐家變作家?到讀書會,就好像回娘家一樣。作者簡介新莊袋鼠媽媽讀書會  1992年底「新莊袋鼠媽媽讀書會」成立,是目前台灣成立最久的讀書會之一。  這個以女性為主的園地,所有的運作都靠自給自足,喜歡成長的她們為自己和孩子開辦多項課程,其中「幼兒園」、「兒童故事課」、「兒童哲學課」可說是創舉,在沒有網購宅配的年代「心情菜」、「共同購買」的舉辦更是巧思,除了媽媽和孩子彼此熟悉外,最後連家中的另一半也加入了她們,成立了「新莊袋鼠爸爸讀書會」,讓許多爸爸們除了工作上也能有不同領域的朋友。  曾於2001年接受公視台灣圓仔花節目專訪,更多次參與地方文化活動,是新莊地區知名的文化團體。

作者簡介 新莊袋鼠媽媽讀書會   1992年底「新莊袋鼠媽媽讀書會」成立,是目前台灣成立最久的讀書會之一。   這個以女性為主的園地,所有的運作都靠自給自足,喜歡成長的她們為自己和孩子開辦多項課程,其中「幼兒園」、「兒童故事課」、「兒童哲學課」可說是創舉,在沒有網購宅配的年代「心情菜」、「共同購買」的舉辦更是巧思,除了媽媽和孩子彼此熟悉外,最後連家中的另一半也加入了她們,成立了「新莊袋鼠爸爸讀書會」,讓許多爸爸們除了工作上也能有不同領域的朋友。   曾於2001年接受公視台灣圓仔花節目專訪,更多次參與地方文化活動,是新莊地區知名的文化團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