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atwings

  • 點閱:1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翅膀,象徵著自由。生命中有太多的桎梏與枷鎖,教人恨不能騰空而去,換得一身輕盈。夢寐以求的翅膀就長在飛天貓的身上,四隻飛天貓誕生在都市一隅的貧民窟的垃圾車下。生活周遭充滿著暴力與髒亂。牠們的母親—虎斑太太,不僅沒有被那一雙雙莫名長出的翅膀嚇壞,反而鼓勵牠們善用翅膀,飛向遠方。遠離扭曲的生存環境。於是,四隻飛天貓兄妹展翅飛翔,帶著母親的夢想飛向無污梁,平和的鄉間樂園。

  ---中文簡介擷取自中譯本《飛天貓》,麥田出版
The bestselling Catwings series
Mrs. Jane Tabby can't explain why her four precious kittens were born with wings, but she's grateful that they are able to use their flying skills to soar away from the dangerous city slums where they were born. However, once the kittens escape the big city, they learn that country life can be just as difficult

娥蘇拉·勒瑰恩(Ursula K. Le Guin)

  美國重要奇幻科幻、女性主義文學作家,1929年生。著有長篇小說20餘部、短篇小說集10本、詩集7本、評論集4本,已為兒童、青少年創作逾40部作品;並編纂文選與從事翻譯,包括將老子《道德經》譯成英文。曾獲美國國家書卷獎、號角書獎、紐伯瑞獎、世界奇幻獎、軌跡獎、星雲獎、雨果獎、小詹姆斯·提普翠獎、卡夫卡獎、普須卡獎……等,以及SFWA大師、洛杉磯時報Robert Kirsch終生成就獎等榮譽。此外亦獲頒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資助,由「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負責遴選之「The Margaret A. Edwards終生貢獻獎」。

  Ursula Le Guin has won many awards, including a National Book Award, a Pushcart Prize, the Harold D. Vursell Memorial Award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Letters, a Newbery Honor and the World Fantasy Award For Life Achievemen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