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高中生印度式數學竅門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問題?

  計算速度太慢,常常考試時間到了,考卷卻寫不完?

  常常計算錯誤,連基本的加減乘除都會算錯?

  遇到數字很大的計算題,就直接放棄?


  本書將為您和孩子解決這些困擾!印度之所以能成為全球IT科技工程師的搖籃,他們最大的優勢,就是數學比別人好。本書蒐集了最適合國高中生數學程度的「印度式數學竅門」,讓您的孩子不但能夠算得對,更能夠「算得快」!


  本書不只強化乘法和除法的運算能力,更包含分數四則運算、平方根、立方根、解聯立方程式、三角函數、基礎統計等等,能夠幫助學生在各個方面增強數學實力,有效增進運算速度!



本書特色



  1.運用印度式數學的訣竅,快速運算乘法、除法、平方、開根號、解聯立方程式、方程式的因式分解等等,在這些單元中,學生可以學到更有效率的技巧。


  2.本書專門為國高中生撰寫,國高中生閱讀之後,能夠快速提昇運算速度與數學實力。


  3.提供不同於傳統教學的解題方法,可以激盪數學老師的思維,讓老師在教學時有所助益。在學生方面,接觸到創新而且有效率的印度式數學解題法,也可以增進國高中生學習的興趣。


  4.本書在章節後附有練習題,提供學生練習印度式數學的速算法。在本書最後,更附有兩篇難度不同的測驗:一篇適合國中生,另一篇測驗適合高中生。

瓦利.納瑟



  有認知和社會心理學的學位,同時也是數學家和物理學家。他在組織發展中的諮詢經驗,讓他在變革管理( Change Management)中得到高階認證。過去五年他一直運用正念冥想法,讓自己更為快樂。


  他的第一本書《印度式數學速算》擁有廣大的讀者,並有日文和中文版。另外還著有《快樂幸福心理學》、《國高中生印度式數學竅門》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