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chool of Design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SCHOOL OF DESIGN   MASAYOSHI KODAIRA  NAOMI HIRABAYASHI  MANABU MIZUNO  EIJI YAMADA  新形態設計學教科書  領先眾人眼界  超越同行的新思維。  回到原點  發現「設計」的新世界   學習累積靈感。學習培養風格。學習建立態度。  學習創造,學習破壞,學習用1/100的角度介入世界......  SCHOOL OF DESIGN是四位在日本設計界活躍的平面設計大師:  古平正義、平林奈緒美、水野學與山田英二的共同創作,不僅呈現四位中生代設計師設計生涯中的代表作,更藉由影像與簡潔扼要的文字現身說法,介紹設計這一行、頂尖設計師應有的自覺、工作態度與創意養成,以致於每個人都可以培養對美與設計感的眼光。  在設計當道的現在及未來,若想遙遙領先同行,你非讀本書不可。本書特色  1.為四位在日本設計界活躍的平面設計大師的作品集結,不可錯過。  2.以作品出發、從設計的原點分析創作的態度與眼界。作者簡介  古平正義  1970年生於大阪,作品曾獲JAGDA新人獎、SDA優秀獎、東京ADC獎、NY ADC Distinctive Merit Award、The One Show Silver等獎項,海報設計作品包括橫濱美術館、水戶藝術館、森美術館等,並參與設計、藝術、建築等相關書籍,波麗佳音唱片商標廣宣、華歌爾購物袋包裝及展覽會場之設計、出版企劃活動。2001年成立FLAME, inc.。  平林奈緒美  1992年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空間演出設計系,先後在資生堂(股)宣傳部、倫敦MadeThought設計公司任職。目前為自由接案之美術指導及平面設計師。曾為矢野顯子、宇多田光等藝人設計CD封面。  水野學  1996年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美術系設計科,先後任職於PABLO PRODUCTION、DARFT,1999年1月成立good design company。主要作品有「KIRIN 903」之企劃.廣宣、Rahmens、杏露酒(永昌源)、芝浦島(三井不動產)及擔任森美術館「東京柏林.柏林東京展」的藝術指導,也曾負責日本手機業者NTT DoCoMo的信用服務「iD」、「DCMX」的品牌經營。  山田英二  1965年生於福岡縣筑豐。曾受邀參加如布爾諾(Brno)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World From Tokyo展」、首爾「東亞.文學藝術.現代」及「Seoul Typojanchi」,竹尾Paper Show(2002、2003、2006)等展覽,為JAGDA、東京TDC會員。1998年成立Ultra Graphics。

作者簡介    古平正義   1970年生於大阪,作品曾獲JAGDA新人獎、SDA優秀獎、東京ADC獎、NY ADC Distinctive Merit Award、The One Show Silver等獎項,海報設計作品包括橫濱美術館、水戶藝術館、森美術館等,並參與設計、藝術、建築等相關書籍,波麗佳音唱片商標廣宣、華歌爾購物袋包裝及展覽會場之設計、出版企劃活動。2001年成立FLAME, inc.。    平林奈緒美   1992年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空間演出設計系,先後在資生堂(股)宣傳部、倫敦MadeThought設計公司任職。目前為自由接案之美術指導及平面設計師。曾為矢野顯子、宇多田光等藝人設計CD封面。    水野學   1996年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美術系設計科,先後任職於PABLO PRODUCTION、DARFT,1999年1月成立good design company。主要作品有「KIRIN 903」之企劃.廣宣、Rahmens、杏露酒(永昌源)、芝浦島(三井不動產)及擔任森美術館「東京柏林.柏林東京展」的藝術指導,也曾負責日本手機業者NTT DoCoMo的信用服務「iD」、「DCMX」的品牌經營。    山田英二   1965年生於福岡縣筑豐。曾受邀參加如布爾諾(Brno)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World From Tokyo展」、首爾「東亞.文學藝術.現代」及「Seoul Typojanchi」,竹尾Paper Show(2002、2003、2006)等展覽,為JAGDA、東京TDC會員。1998年成立Ultra Graphic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