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翻翠袖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7年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金作家TOP3

.2009年度博客來網路書店華文暢銷作家TOP2

.文字充滿魔力的超人氣暢銷作家 蝴蝶 古裝言情經典重現

.PTT、部落格破5000萬人次網友齊道:「大四喜系列是最想收藏的古裝夢幻逸品。」


  她,林麗剛,化身俠盜神隱,專門解冤紓孽,盡管人間不平事,如今為調查武當派私擄孩童一案,卻意外遭小人暗算身負重傷,本以為從此永別這人世,卻被剛正不阿的京畿總捕燕無拘大哥所救,雖說性命要緊,男女授受不親的八股條文可以拋諸腦後,但這呆木頭大哥卻說要負起責任娶她!


  她、她……她才不要因為這種「責任」而嫁人呢……


  怪,真怪!


  這俠盜神隱向來只對惡賈奸商、氣燄囂張的達官貴人出手,為何這次卻鎖定武當這樣的名門正派,而要求的贖金竟是釋放被擄兒童二十一名?他一路追查還未查出所以然,卻意外讓他遇見嬌憨善良但身負重傷的翠袖世妹?!


  顧不得男女分際,施行「純陽中和極陰」挽救她的性命,並趕往鬼醫處尋求救治,沒想到,一路照顧著,不小心一併把心也照料進去了……

蝴蝶



  無論是蝴蝶/seba/玫瑰,或是染香群,都是這個多才多藝到嚇死人的雙子女的化身之一。除了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外,作品更橫跨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以及羅曼史等類型。


她的作品有:

.我是男生,我是女生(商周)

.禁咒師、有隻帥哥在我家、舒祈的靈異檔案夾、晚娘病毒、搶救惡女大作戰(雅書堂)

.變身蝴蝶(文字工房)

.降臨、妖花、曙光女神、亞馬遜女王

.〈幻影都城〉系列:初相遇、再相逢、歸隱、千年微塵、初萌、追尋、歿日

.〈浪漫經典〉系列:櫻花樹下的約定、親愛的女王陛下、我愛路西法、食在戀愛味、灰姑娘向後跑、我們戀愛吧、小情人、天生戀人(春光)


.愛思維(BBS站):

bbs.kkcity.com.tw:20984/


.夜蝴蝶館(部落格):

blog.pixnet.net/seb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