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蕾絲占卜師

  • 點閱:3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貝莉能寫,天啊!她真能寫!書中到處都是精彩的故事,讓你一刻都無法放下。


.全美書店業者、讀書俱樂部毫不猶豫熱血推薦。

.上市一週即登上紐約時報、亞馬遜網路書店、洛杉磯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BookSense、出版者週刊……等全美各地暢銷書排行榜。

.獲選二○○八年八月美國獨立書商選書與年度最佳送禮書單。

.獲選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二○○八年八月最佳選書。


  錯並不在蕾絲,是占卜的人解錯了。


  那天晚上,我們對蕾絲做出了同樣的解讀,雖然我們的選擇可能會不同,但無論如何,我的姊姊都無法復生了。


  惠特尼家族的女性都有預知未來的天賦,能從蕾絲的圖案中看見自己與他人的命運。陶娜的雙胞胎姊姊因看見蕾絲中的某個影像而自殺,大受打擊的她從此遠離家鄉,精神恍惚地過著進出學校、醫院、心理醫師診所的生活。此刻,因最疼愛她的奶奶失蹤,將她帶回以女巫歷史聞名的家鄉薩冷市。但返家後遭遇的一連串離奇事件,卻迫使她必須面對最不願面對的過去……


  一個瀰漫著神秘感與小鎮趣味的故事,包藏著令人心痛卻充滿愛與力量的真理。真實與虛構世界的界線在書中如此模糊而迷人,你將心甘情願被它施展的咒語蠱惑……

布諾妮雅.貝莉(Brunonia Barry)



  生長於美國麻塞諸塞州,曾於佛蒙特綠山學院與新罕普夏大學修習文學與創作課程,也曾於紐約大學修習劇本寫作,是波特蘭舞台設計公司的創辦人之一。


  貝莉熱愛戲劇,第一份工作就是為芝加哥數家劇院擔任活動宣傳人員。之後在曼哈頓短暫工作後移居加州。為一些電影工作室承接各種專案,並持續向好萊塢知名劇作家羅伯特?麥基(Robert McFee)學習劇本寫作,後來成為麥基「劇本開發」小組的成員。


  貝莉在美國各地從事劇本創作工作多年之後,與丈夫回到麻塞諸塞州,成立一家開發文字、影像與邏輯思考拼圖的創意公司。她和丈夫與愛犬目前就居住於麻塞諸塞州薩冷市,《蕾絲占卜師》是她的第一部小說。




譯者簡介





柯清心



  台中人。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學士,美國堪薩斯大學戲劇系碩士。


  現任專職主婦,兼職翻譯。譯有:《心靈私房書》《戰慄遊戲》《我就是要幸福,不行嗎?》《8的秘密》,以及《少年間諜艾列克》系列等書。著有兒童故事《小蠟燭找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