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人右腦開發 : IQ提高強腦素!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未來的職場將是右腦人類獨擅勝場的舞台。  相對於專司語言數字的左腦,右腦負責的是非語言的圖像思考。現今的工作,受到文字和數字的污染,已經使得左腦過度使用,以致工作效率大打折扣。如果能夠透過訓練讓右腦活化,就能適時地以右腦作為主導,不僅在工作上,就連運動、戀愛、金錢運都能收到異想不到的效果。輕鬆訓練右腦每天花只要花10分鐘的時間,就能輕鬆鍛鍊右腦。循序漸進全書分成三個等級,可以由簡單挑戰到高難度,讓你的右腦隨著強化活性。多次練習本書收錄的題目可以引導圖像思考,重複練習也不會讓頭腦機械化和死背答案,多次練習反而可以讓右腦更靈活。自我檢測每一等級都附有右腦IQ檢測表,可以了解自己的右腦IQ程度。另外的因應多次練習的設計,方便統計多次作答的結果。作者簡介 兒玉光雄  1947年生於日本兵庫縣。1971年京都大學工學部畢業。1976 ~ 1978年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研究所,取得工學碩士。1982年在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科學部門擔任客座研究員,研究運動科學與運動心理學。回到日本後,積極從事運動選手心理的訓練。其中大多數是獨自開發的右腦活性訓練,並在職業運動選手身上有顯著的成果。近來兒玉光雄不僅專注於運動方面,也開始注意以考試為目的的右腦活性訓練。兒玉光雄目前擔任鹿屋體育大學助教授,日本體育學會會員,日本運動心理學會會員,日本腦力開發研究所學術顧問。  著書有「驚速右腦活性訓練」「提昇工作效能的印象訓練法」,「IQ提高右腦訓練」,「集中力大增講義」。

作者簡介 兒玉光雄   1947年生於日本兵庫縣。1971年京都大學工學部畢業。1976 ~ 1978年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研究所,取得工學碩士。1982年在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科學部門擔任客座研究員,研究運動科學與運動心理學。回到日本後,積極從事運動選手心理的訓練。其中大多數是獨自開發的右腦活性訓練,並在職業運動選手身上有顯著的成果。近來兒玉光雄不僅專注於運動方面,也開始注意以考試為目的的右腦活性訓練。兒玉光雄目前擔任鹿屋體育大學助教授,日本體育學會會員,日本運動心理學會會員,日本腦力開發研究所學術顧問。   著書有「驚速右腦活性訓練」「提昇工作效能的印象訓練法」,「IQ提高右腦訓練」,「集中力大增講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