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

  • 點閱:2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度正式授權中文版



史蒂芬.金、約翰.格里遜都不是他的對手?!

丹.布朗最推崇的驚悚小說大師!作品暢銷全球超過2億5000萬冊!



  他的至愛遭受威脅,平靜生活即將崩解,此刻唯一之計,只有召喚出那灰暗血腥的過去,召喚名為傑森.包恩的那個自己……


  九龍一間隱密酒館爆發了血腥的暗殺事件,死者中赫見中華人民共和國副總理,而署名的行兇者竟是消失已久的傑森.包恩!國際政壇紛紛關切:包恩為何復出?誰是幕後的主使者?而誰又會是下一個目標?然而美國政府很清楚,他們一手塑造的包恩根本不是所謂的國際頂尖殺手,顯然有人盜用了包恩的名號,若不及時阻止,遠東的緊張情勢將一觸即發!


  在重重疑雲中,回復平靜生活已久的正牌傑森.包恩,為了名譽、更為了遭受生命威脅的至愛,決定再次踏上詭雷滿佈的陰謀戰場。面對分裂的兩個自我,和界線模糊的信任與背叛,他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


  繼《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初登場後,陸德倫這次又讓其筆下最受全球讀者喜愛的個人英雄重返國際陰謀戰場。本書出版時,精裝版首印量即高達650,000冊,目前更已售出數百萬冊!難怪國外讀者盛讚本書是陸德倫最令人頭暈目眩、背脊發涼的驚悚傑作!

當代驚悚小說大師 羅勃.陸德倫(Robert Ludlum)



  1927年出生於紐約。他是現代國際驚悚小說(international thriller)之父,開創『小人物遇上大陰謀』的架構,對後來的驚悚作家影響深遠,《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便表明最喜歡『陸德倫的情節佈局』。


  陸德倫小說的背景從二戰、冷戰時期直到當代,他擅長描寫國際政治勢力的暗潮洶湧、情報人員的冒險犯難,以及出神入化的間諜行動,嚴謹扎實的資料考據備受稱道。陸德倫筆下的英雄往往能於極度劣勢下絕處逢生、逆轉死局,更有幾分真實情報人員的影子。相較於勒卡雷的深沈內斂,陸德倫的作品則以更明快的節奏、精巧的佈局和火爆的動作場面,使人一讀便難以釋卷。


  從1971年的《納粹檔案》開始,陸德倫稱霸暢銷排行榜長達三十年之久,直到他於2001年去世為止,他一直是驚悚間諜小說的代名詞。陸德倫一生共完成25部小說,被翻譯成32種語言,發行全球四十餘國,總銷量更已超過兩億五千萬冊!


  如今冷戰早已結束,陸德倫也已去世,但其作品的熱度卻絲毫不減!根據他原著延伸改編的兩部『神鬼』系列電影『神鬼認證』和『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在全球均締造票房佳績,也讓男主角麥特戴蒙一躍成為動作派巨星。而『神鬼』系列第三集電影『神鬼認證:最後通牒』也預定於2007年上映,該系列並將被改編成電玩遊戲。顯然,『陸德倫效應』依然持續發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