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望是一輩子的力量 : 心想事成的10把金鑰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永遠不對自己放棄希望!  永遠不對身邊的人放棄希望!  永遠不對自己的夢想放棄希望!  《與成功有約》作家史蒂芬.柯維、劉明雄、黑幼龍、吳若權、連加恩 推薦  本書版稅全數捐助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做為失家、受虐兒童安置經費  書中分享強而有力的人生教誨、關鍵轉折時刻,以及個人頓悟,  在在邀請我們去重新檢視這份我們稱為『人生』的珍貴禮物。  ──暢銷書《與成功有約》作家史蒂芬.柯維   這真是一本感人的書,作者狄維士先生多年前參加過卡內基訓練。他所強調的自信、積極、尊重,也正是卡內基的精神。  ──黑幼龍  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這是理查.狄維士以七十幾年的人生體驗與處世智慧,  所給我們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提醒,祝福你,美夢成真。  ──吳若權作者的話  這是一本實用智慧的書,充滿了我七十多年從自己人生經歷中所獲得的簡單觀點。我想要以自己經驗之燈的光亮,為你提供助益,將我心底的希望傳遞給你。  每一個人都會面臨人生的某種危機。在危機發生的時候,你需要做好準備,需要擁有充足的心靈資源,支撐你度過最惡劣黑暗的時期。最重要的,你需要抱持著希望。  我祈禱,我從自己人生經歷中所習得的這一切,將成為你人生旅途中照亮前程的希望之燈。  本書如同一份生命禮物,分享十個讓夢想成真的力量──希望、堅持、自信、樂觀、尊重、責任、家庭、自由、信仰與恩典。心想事成的10把金鑰  ★希望 無論風往哪個方向吹,希望永恆不變。  ★堅持 除非你去嘗試,否則你永遠都無法知道你所能成就的。  ★自信 如果對自己充滿自信,相信自己能做到,幾乎每一個人都可以實現自我設定的目標。  ★樂觀 樂觀的態度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尊重 偉大的領導者,常以如同其追隨者深切真誠尊重自己的方式,來對待他的追隨者。  ★責任 每一個人都應對他人負責,用這個責任來推動你前往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家庭 如果要將構成理想社會的所有組織,依重要性排列順序,我會將家庭排在第一。  ★自由 我希望各個國家,特別是前蘇聯解體後的國家,會找到他們自己的路,建立起讓人民能夠實現夢想的自由經濟。  ★信仰 信仰超越任何理由,當你不知如何是好或是未來將發生什麼,信仰將彌補這其間的溝壑。  ★恩典 有人說,一個人重要的不是如何死,而是如何活。我覺得我活得很充實。 作者簡介理查.狄維士 (Rich DeVos)  美國安麗公司創辦人之一、前總裁。畢業於美國密西根州大湍市凱文大學。曾任美國直銷協會主席、美國共和黨議會議長及財務主席等職。曾獲美國國家管理協會授予的「美國企業經營獎」等三十多項嘉獎殊榮,以及北密西根等10所大學頒授的「榮譽博士」學位。狄維士先生也是知名的演說家,著有《銷售美國》《悲憫的資本主義》等書。譯者簡介王昌琳  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畢,目前從事編譯工作。

作者簡介 理查.狄維士 (Rich DeVos)   美國安麗公司創辦人之一、前總裁。畢業於美國密西根州大湍市凱文大學。曾任美國直銷協會主席、美國共和黨議會議長及財務主席等職。曾獲美國國家管理協會授予的「美國企業經營獎」等三十多項嘉獎殊榮,以及北密西根等10所大學頒授的「榮譽博士」學位。狄維士先生也是知名的演說家,著有《銷售美國》《悲憫的資本主義》等書。 譯者簡介 王昌琳   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畢,目前從事編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