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藍色(小括弧)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到英國學園藝的小括弧,撰寫這本女主角熱愛園藝的「藍色小括弧」,是公視五週年大戲「赴宴」的女主角日記文學,更可以視為國內一種新品種的園藝書籍的書寫方式。   全書是園藝內容的文學創作,搭配許多精美插圖,希望讀者能夠閱讀這本書時,也能喜歡植物,讓每個人的心中都能開出許多美麗的花朵。   一個種子一個希望,在生命啟動發芽的過程中,是經其、是期待、是盼望,更是一種踏實。夢想與真誠給了小括弧更多對生命深刻的體認,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打造屬於你心中的花園,只要妳夠堅強。作者簡介  藍色小括弧。藍色代表藍領階級,小括弧則是因為老是喜歡彎著腰在土裡尋寶,像是「()」符號一樣而取名的。她是一位再平凡不過的台北人。喜歡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在台北的街頭巷尾裡尋找不平凡的植物是她的最愛。她家裡的寶貝不是金銀珠寶,而是滿屋子收養的流浪植物。繪圖者介紹  李鴻祥。是用感情創作生命的人。從事卡通影片製作和電影美術指導近二十年;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沈浸在繪畫和石頭的創作。  他覺得創作的價值,在展現時間無法磨滅的生命力,透過人與物的對話,將作品的生命力穿透到每個時空。

作者簡介   藍色小括弧。藍色代表藍領階級,小括弧則是因為老是喜歡彎著腰在土裡尋寶,像是「()」符號一樣而取名的。她是一位再平凡不過的台北人。喜歡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在台北的街頭巷尾裡尋找不平凡的植物是她的最愛。她家裡的寶貝不是金銀珠寶,而是滿屋子收養的流浪植物。 繪圖者介紹   李鴻祥。是用感情創作生命的人。從事卡通影片製作和電影美術指導近二十年;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沈浸在繪畫和石頭的創作。   他覺得創作的價值,在展現時間無法磨滅的生命力,透過人與物的對話,將作品的生命力穿透到每個時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