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藏起來的房子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處都是新世界



  美原本就存在於每個人的本質之中,倘若我們也能在我們不喜歡的人身上,開始有了些不同的發現,開始有了些欣賞的眼光,那麼我們的心也會隨之的寬廣、輕盈了起來。能在最微小的生命裡注入欣賞與關懷,相信我們所遇到的人事物都能散出自身不同的光芒,並體會到有關懷與愛的喜樂與歡欣。


  在森林深處一棟被遺忘的小屋中,有三個木偶,他們寂寞的度過許多春夏秋冬,直到一個有愛與溫馨的家庭搬進去,三個木偶才重新開始繽紛的未來。


  一個悲傷與溫馨並存的故事,細細讀來,感動心深處。另本書文字與圖畫是一種美的啟蒙,在反覆閱讀之後,在其中能夠慢慢體會到一種細膩而深刻的美感。


  文字詩一般的情境與節奏的起伏,由圖畫淋漓盡致的表達出來。圖中的色調變化烘托出不同的季節和氣氛,也渲染出人物的心情。而畫者以鉛筆描繪出細緻幽雅的線條,繼以水彩鋪著出清新淡雅的顏色,更牽動著讀者心弦,就像文字中淡然的韻味一樣。



☆2003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兒童讀物

  馬丁•韋德爾(Martin Waddell)在北愛爾蘭、唐郡的新堡(Newcastle)長大。他事業上的轉捩點是寫了一齣名為Otley的黑色喜劇,現在回到愛爾蘭,寫他所喜歡的題材,是最多產的兒童文學作家之一,曾得過多項大獎。1988年的Smarties獎、1988年的格林威獎、1990年最佳幼兒書獎,和1991年W H Smith 插畫獎的《藏起來的房子》。他也用筆名凱塞琳•賽夫頓(Cathrine Sefton)寫作。現在仍然住在唐郡的新堡,那個他兒時生長的地方。


畫者簡介


  安琪拉•芭雷特(Angela Barrett)畢業於皇家藝術學院,主修插畫,畢業後開始圖畫書的插畫創作,佔有一席之地。芭雷特一直對服裝設計和服飾製作極有興趣,在她所繪製的圖畫書《國王的新衣》、《白雪公主》和《藏起來的房子》裡,都可以看到細緻的服飾描繪。曾多次得獎,包括1989年Smarties獎和1991年W H Smith 插畫獎的《藏起來的房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