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迪士尼用服務感動客人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運用迪士尼策略,你也能打造出客人心中的消費樂園!



  迪士尼世界因其超越期待、講究細節的卓越服務,而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迪士尼學院首次於本書揭曉迪士尼的成功關鍵──優質服務(Quality Service)。


  書中利用迪士尼與多家知名企業的經驗,如:福斯汽車、美國教育部、玩具反斗城、冠堡國際公司(美國無線市場龍頭企業)、必可貝(南非最大食品零售商)……等,為您介紹優質服務四大元素:服務主題、服務標準、服務提供系統和整合,以及如何運用服務、人員、布景、流程、整合等,為客戶創造神奇體驗。


  看完本書,您也能與上述企業一樣,制定出具有凝聚力的服務策略,並將人力和資源做最佳整合,以提供感動人心的精緻服務。

迪士尼學院



  坐落於華德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為一提供商業教育的機構。該機構將迪士尼公司的經營經驗規劃成訓練課程,傳授給追求極致服務的企業與個人。同時也提供客製化服務,根據資產規模、價值觀、人力資源、客群與需求等,為企業量身設計專屬策略。目前迪士尼學院的學員已遍布三十五個國家、四十種行業。




譯者簡介






莊?雲



  東吳大學英語系畢業,擁有多年豐富編輯經驗,目前專事翻譯。譯作包括《新手爸爸完全手冊》、《天才保母 Jo》(以上新手父母出版)、《三百六十五天創意遊戲》、《如何照顧年邁父母》(正中書局)與《人質》等十餘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