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魏斯理傳奇之木炭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衛斯理的傳奇,也是科幻小說的傳奇!倪匡巔峰代表作嶄新出版!



※本系列多本著作曾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精彩可期!



※倪匡現已宣布封筆,要想一窺大師名作,此系列作品為入門最佳選擇。



本書包含〈木炭〉及〈影子〉兩個故事。



※木炭



  從古至今,不論中外,人類對於「靈魂」一直無法提出合理的解釋,它真的存在嗎?以何種方式存在?衛斯理以高價購買了一塊毫不起眼的木炭,經過不斷的探索之後,發現居然有一個靈魂寄存於木炭中,且不斷發出求救訊號……



※影子



  宇宙中除了地球之外,另外還有生命,這是可以肯定的,只是外星生命的形態,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一幢雄偉的宅院在一夜之間人去樓空,留下了大批財寶,卻沒人敢去拿,是詛咒?還是鬼魅作祟?

倪匡



  本名倪聰,字亦明。浙江鎮海人,1935年生於上海。1957年移居香港。學問皆靠自修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他開始用筆名「岳川」為《真報》寫武俠小說,並逐漸由業餘寫作轉為職業寫作。後轉為《新報》寫稿。後來又以「岳川」、「倪匡」、「沙翁」等筆名為《明報》寫武俠小說和雜文。六十年代初,在金庸的鼓勵下,他開始用筆名「衛斯理」寫科幻小說。第一篇小說名為《鑽石花》,在《明報》副刊連載,從[此開始他的寫作生涯。倪匡寫作範圍極廣,包括武俠、科幻、奇情、偵探、神怪、推理、文藝等皆有涉獵,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現處於封筆狀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