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嬉戲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書中分有四個部分,輯一演戲:男人之間、荒謬高三、從凱西到味醬、麻將悟人;輯二看戲:007的致命吸力、叫我Archie Bunker、好萊塢十大、黑白顛倒看;輯三說戲:演員與反智、快搬梯子啊!、美哉派洛蒂、唯獨少了淫媒;輯四戲本:Who-Ga-Sha-Ga(胡搞瞎搞)。  本書內容除十二篇嬉笑戲擬的散文之外,另附一齣劇本《嬉戲之Who-Ga-Sha-Ga》,其中許多對白直接引用或改編自正文《嬉戲》裡的段落,可以前看後看,加強溫習,保證讓你笑中帶淚,反芻不已。  紀蔚然演繹「日常生活的自我表演」,意識每一項的演出,笑、淚、歡快、沮喪,張狂沉迷,搜集語言及背後的社會時態,進而想像、分析、創作,記下生命實驗的過程,找出生命存在的真相,而這,就是屬於紀蔚然的「嬉戲」。作者簡介  紀蔚然。輔大英文系,美愛荷華大學英美文學博士,現任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系副教授。  曾發表過的舞台劇本有:《愚公移山》、《死角》、《難過的一天》、《黑夜白賊》、《夜夜夜麻》、《也無風也無雨》、《一張床四人睡》、《無可奉告》、《烏托邦Ltd.》。電影腳本《絕地反擊》、《自由門神》。

作者簡介   紀蔚然。輔大英文系,美愛荷華大學英美文學博士,現任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系副教授。   曾發表過的舞台劇本有:《愚公移山》、《死角》、《難過的一天》、《黑夜白賊》、《夜夜夜麻》、《也無風也無雨》、《一張床四人睡》、《無可奉告》、《烏托邦Ltd.》。電影腳本《絕地反擊》、《自由門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