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野蠻貓咪 : 與貓咪的同居之樂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野蠻貓咪』一書由作者養貓的親身經驗出發,生動描繪從一隻貓到十隻貓的精彩過程,同時也與讀者分享如何營造適合貓咪居住的生活空間,完全第一手資料,是都市人養貓的最佳參考書籍。從貓咪閣樓的設計,到窗外空間的利用,讓住在室內的貓咪享有賞鳥、賞蟲的樂趣,卻又不致危害鳥類和昆蟲的生態,可謂一舉數得。養一隻貓咪和養一群貓咪,在照顧細節上有很大的差異,當然樂趣也大不相同,作者在每一章節都有「貼心小叮嚀」,提綱契領許多養貓的注意事項,對許多想養貓或是已經養貓的讀者,十分富參考價值。書中超過400張以上的攝影圖片,以及許多逗趣的貓咪畫面,很容易引起共鳴,也增加了這本書的可看性以及閱讀的樂趣。隨書附贈的貓咪生活秀光碟更有動態的生動呈現,也可以完全彰顯出『我的野蠻貓咪』一書的出版宗旨:與貓咪的同居之樂。作者簡介  張蕙芬1961年生,台灣大學園藝系畢業。畢業後一直在出版界工作,先後擔任過牛頓雜誌的科學編輯、牛頓出版的主編,也創辦了台灣第一本園藝雜誌─綠園藝生活雜誌。1993年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創立了大樹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專心致力於台灣自然讀物的出版工作。現任大樹文化負責人兼總編輯,著有『台灣野花365天』﹝大樹文化﹞、『台灣老樹地圖』﹝大樹文化﹞,譯作有『救救我們』﹝ICBP製作出版﹞、『科學哲學』﹝牛頓﹞及『人體的奧祕』﹝牛頓﹞。

作者簡介   張蕙芬1961年生,台灣大學園藝系畢業。畢業後一直在出版界工作,先後擔任過牛頓雜誌的科學編輯、牛頓出版的主編,也創辦了台灣第一本園藝雜誌─綠園藝生活雜誌。1993年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創立了大樹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專心致力於台灣自然讀物的出版工作。現任大樹文化負責人兼總編輯,著有『台灣野花365天』﹝大樹文化﹞、『台灣老樹地圖』﹝大樹文化﹞,譯作有『救救我們』﹝ICBP製作出版﹞、『科學哲學』﹝牛頓﹞及『人體的奧祕』﹝牛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