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星星貪玩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和孩子一起,遨遊星星的國度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我們有多久沒看到滿天星空?而孩子們,可曾因大自然的靜謐與多變而感動?在一趟旅程中,小男孩愛作夢的眼睛,看見星星。好奇的小孩和貪玩的小星星,成為最佳搭檔,開始夜的冒險:在星星的國度裡,他們嬉戲、跳舞、捉迷藏,不知不覺的,星星遠離夜空,男孩遠離家人。在月亮呼喚下,魔法般的星星突然消失無蹤,只留下小男孩獨自面對夜的深沈與寂靜,他該往哪裡去呢?


  一個充滿音樂性的繪本故事,和一首充滿圖像感的雙鋼琴曲,交揉成這場絢爛繽紛的繪本演奏會。盼望參與這場演奏會的大朋友,能重溫童年的純真,小朋友們也能在這趟星之旅程中,透過魔法般的星星和夜晚,感受到平凡事物中不平凡的喜悅。




圖/文者簡介





顏薏芬(小蘑菇,Yvonne Yen)



  英國University of Brighton設計插畫碩士,曾任文化大學推廣部生活藝文美術應用系列、樹德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以及嶺東技術學院插畫講師,現在是自由插畫家、繪本作者,也是「小蘑菇畫室」的主人,部落格:

www.wretch.cc/mypage/yvonneyen417


從小就愛畫畫,國小念了繽紛又有趣的美術班,國中之後幸好成績不怎麼好,所以更加深了畫畫的決心!大學念平面設計,是因為想修那四學分的插畫課。做了幾年設計的工作,決定到英國Brighton念插畫。除了畫圖之外,旅行、音樂、咖啡、紅酒與一直支持她的家人,都是她的最愛。


  作品曾獲選為信誼幼兒文學獎第12、13、18屆圖畫書創作佳作。出版作品包括《真假小珍珠》、《小小哭霸王》、《我自己玩》、《多多什麼都愛吃》、《紅色女人》等。現在,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待在工作室「小蘑菇畫室」裡,希望不斷有新的圖畫書創作誕生!




作曲、演奏者簡介





顏慈瑩(維若妮卡,Veronica Yen)



  倫敦皇家音樂院鋼琴演奏碩士與演奏家文憑。大學赴英國愛丁堡攻讀藝術史與建築史。曾於2007年出版創作演奏專輯<維若妮卡?歐洲幻想曲>(金革唱片)。現為自由演奏家,於歐洲各地藝術節與台灣巡迴演出。



Neil Georgeson



  畢業於英國愛丁堡大學音樂系,後至倫敦皇家音樂院攻讀鋼琴演奏文憑與演奏碩士,畢業後獲選為皇家音樂院院士。現為自由演奏家,擔任倫敦Ossian當代室內樂團編曲、指揮與演奏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