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icrosoft PowerPoint 2007使用手冊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相信你或多或少都有製作簡報的經驗,當學生時要簡報自己的學習成果、研究進度、…,在職場上要簡報新企劃、銷售成績,然而要做出一份簡報並不難,但如何做出成功的簡報就是一門學問了。你是否想過為什麼有些簡報,會讓人忍不住哈欠連連,有些簡報卻可以緊緊抓住觀眾的眼光,並且贏得最後的商機呢?成功的關鍵,就在於紮實的簡報內容,再搭配巧妙的簡報技巧運用,兩者相輔相成便能獲得簡報最佳效果。
  本書教你完整地學習 PowerPoint,並佐以各種簡報技巧與實務應用心得,讓簡報不僅有聲有色,還有不可思議的吸引力讓你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本書特色
  *詳細說明 PowerPoint 的各項功能, 教您有效地利用圖形、表格、統計圖表、Flash 動畫、…等,來襯托簡報內容,並教你投影片的放映及特效,讓你上台簡報時無往不利。
  *專章介紹『SmartArt 圖形』的繪製及美化,教你快速繪製專業的商用圖形,以豐富投影片。
  *對於完全沒有基礎卻又需要在短時間內製作簡報的人,我們特別企劃了一章「10分鐘快速完成一份簡報」的章節,只要跟著操作即可馬上完成一份簡報。
  *要讓投影片更有說服力,整合 Office 軟體的資源是最方便不過的,像是匯入 Excel 圖表、匯入 Word 文件內容、將做好的投影片匯出到 Word 製作成講義、…等。
  *特別收錄「如何做好專業簡報」及「英文簡報製作技巧」,彙整了上台簡報精華供你參考,保證讓簡報有超水準的演出。
  *要上台報告了,趕快學習如何將光碟封裝成光碟或是製作成網頁,讓簡報輕鬆帶著走。
  *特別為你整理出本書 PowerPoint 技巧索引,以及常見問題索引,當您操作上有需要時可以隨時快速查詢並獲得解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