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我學Word 2010 : 將Word從個人文書處理提昇至雲端應用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含:本書完整範例與長達520分鐘影音教學系統
  想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Word 2010嗎?
  本書以實例為主軸,介紹字元與段落的格式設定、樣式的套用與設定、製作表格、圖形物件的美化與安排、版面設定、製作目錄、使用範本、文件的追蹤與修訂、檔案的傳送與共用、合併列印…等使用技巧,再搭配上Word 2010視覺化的結果導向使用介面,讓您不需要強背指令,彈指間即可輕鬆應用到所學的各領域上。
  跟我學Word 2010 讓你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介面及最新功能,將Word從個人文書處理提昇至雲端應用!
貼近你的使用習慣:
  Word 2010以「結果導向」的使用介面提供了既靈活又便捷的整合功能,讓你更容易存取相關的資料,也許一開始的介面變化會有點不習慣,但只要跟著本書步驟,即使是Word 2003的使用者也能輕鬆找到想要的功能。
全新的Backstage後台:
  後台檢視取代了傳統的檔案功能表,將所有的檔案管理工作(儲存、共用、列印與發佈)集中到同一個地方,讓您更迅速輕鬆地達成任務。
創新的強大功能:
  對Word長久以來的使用者而言,一定很想知道Word 2010到底強化了哪些功能吧!
  更有效率的翻譯功能、建立專業表格與絢麗圖表、改良過的圖片格式設定工具、文字與圖片的格式同步化、全新的內建Office主題與SmartArt圖形配置、輕易復原遺失的工作…,讓書中流暢的文字敘述,條理分明的步驟解說,帶您輕鬆跨越Word 2010的學習門檻!
雲端上的Office:
  使用Office免費線上軟體可將重要檔案上傳到SkyDrive,讓您不管身在何處,都可與人分享、編輯檔案。只要將Word、Excel、PowerPoint 和OneNote 檔案儲存在網路上,即可透過網路存取、檢視、編輯和共用。
獨家附贈超值光碟:
  除了提供全書完整範例檔,更以作者20年的教學經驗,將全書精心錄製成長達520分鐘的影音教學,透過詳細的影音操作說明,讓您的Word學得更快、做得更好!

第一章 認識全新的Word 2010
第二章 文件內容的基本操作
第三章 檔案管理與偏好設定
第四章 美化文件的開始--字元格式
第五章 段落格式設定
第六章 樣式的套用與設定
第七章 製作表格
第八章 建立圖形物件
第九章 圖形物件的美化與安排
第十章 文件版面與列印設定
第十一章 處理長文件
第十二章 文件的安全設定與共用
第十三章 效率工具總動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