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他愛上妳的幸福美人書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所謂「美的本質」,即是個人的「美麗氣質」。由內散發而出的美,永遠都符合時代潮流。符合自我特質的美最真實,也能橫亙久遠,並放射出比寶石耀眼的光芒!   找到屬於自己的美,仔細琢磨內在特質,便能成為真正的美人;滿足男人的想望,就能觸動他的內心,成為他夢想的完美情人。  本書將幫助你發揮獨一無二的特質,擁有感動、吸引對方的魅力,不管你是全然包容對方的療癒美人;天真不造作的率真美人;藉手藝表達柔情的巧手美人;善用香氣創造想像與回憶的芳香美人,噙著淚水讓人既感堅強又生憐惜的淚水美人……,都希冀本書能引導出妳迷人的吸引力,讓幸福快快來敲門。作者簡介大原敬子  現為「大原敬子育幼會」的代表。繼承曾祖母大原□□的理念,追求母子溝通與五感教育的才能激發,致力於新幼兒教育與女性教育的實踐。  在其著作中,因堅持「人生來就是為了讓別人幸福!」,而抓住廣大讀者的心。著作如:《1分30秒的被愛課程》、《給你的禮物-希望之歌》、《不用花大錢的時髦生活》、《2歲起在家裡擴展學習力》、《70個好習慣》、《受人喜歡的77個習慣》(以上PHP研究所出版)等,皆為暢銷作品。譯者簡介孫金羨  兼職譯者。喜愛旅行,熱愛閱讀,更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希望透過文字,傳達異文化的美。  展現自己獨特的美麗,便能擄獲愛慕對象的真心。只要讓對方深感幸福,你就是他心中的理想美人。

作者簡介 大原敬子   現為「大原敬子育幼會」的代表。繼承曾祖母大原□□的理念,追求母子溝通與五感教育的才能激發,致力於新幼兒教育與女性教育的實踐。   在其著作中,因堅持「人生來就是為了讓別人幸福!」,而抓住廣大讀者的心。著作如:《1分30秒的被愛課程》、《給你的禮物-希望之歌》、《不用花大錢的時髦生活》、《2歲起在家裡擴展學習力》、《70個好習慣》、《受人喜歡的77個習慣》(以上PHP研究所出版)等,皆為暢銷作品。 譯者簡介 孫金羨   兼職譯者。喜愛旅行,熱愛閱讀,更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希望透過文字,傳達異文化的美。   展現自己獨特的美麗,便能擄獲愛慕對象的真心。只要讓對方深感幸福,你就是他心中的理想美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