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橘色邀請函 : 找到屬於你的成功與幸福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必特別做什麼,幸福和成就也能輕鬆GET!

☆日本亞馬遜書店暢銷書,讀者★★★★★推薦

☆一天,久美收到一封橘色的邀請函;從此,她的人生奇妙地改變了……



一封神秘的邀請函,從此改變你我的人生……



  離開丈夫的久美,沒有固定的收入,為了爭取兒子的扶養權而感到不安。某天,她突然收到了一封橘色的邀請函,信上寫道:「由於貴友人之推薦,希望邀請您前來參加『橘色人生研討會』。本會之參加者皆獲得諸多有助於幸福及成功的指引與體悟,人生因而得到了極其美好的改變……」


  久美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前往參加,與四名個性迥異的男女,在研討會中意外地相遇,並在主辦人的帶領下,從集中思考開始,陸續學習了建立自信、加速成功的技巧SAM、如何分辨自己是固執型或依賴型的人、如何運用這兩種個性的正向特徵、懂得什麼是幸福的法則……等。


  期間也曾經歷了不安與疑問,但他們始終提醒自己:「當下值得感謝的事是什麼呢?」最後,久美與四名同伴,都找到了存在於內心中光亮的自己與受傷的自己,然後他們互相幫助,同時也朝向幸福的目標邁進,實現了屬於自己的成功!

犬飼(TURBO)



成功的小說家,教導如何同時獲得事業成功與內心幸福的「幸福成功」法則。


  24歲時,在沒有人脈、沒有資金也沒有專業知識的情況下,只靠愛犬與競爭心勉強創業。兩年間,事業完全沒有任何發展,導致生活也陷入困境。在此時遇到一位成功者前輩給予「若想成功,請先對他人的成功做出奉獻」的建議,於是踏實地遵行這個教誨。結果事業開始蒸蒸日上,四年後成為數家行銷顧問公司與投資公司的老闆。


  後來因結婚而將事業交由他人經營,從東京移居到山梨縣八岳的山腳下。目前與家人共度寧靜的家庭生活,同時也為了推廣幸福成功的觀念而致力寫作並舉辦研討會。現為支援殘障兒童自力的「NPO Ani兒童福利協會」理事。著有根據自己的實際經驗寫成的《CHANCE》(飛鳥新社),以及以寓言體寫出使自己的事業產生戲劇性變化的成功者指導《星の商人》(SUNMARK)。




譯者簡介






戴偉傑



  南部屏東人。東吳大學日文系,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中日筆譯組。譯有《醫理工英文單字速查本》《音樂與文學的對談:小澤征爾與大江健三郎》《神聖的愚者》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