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名廚教做菜 : 炒、燴、煎、炸、拌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廚教做菜】分為上下兩冊,本冊囊括炒、燴、煎、炸和涼拌等5大類烹飪技法,每一個篇章都以烹調技法的基本介紹揭開序幕,每一道食譜的開端都會附上特別的秘訣、營養價值或食材介紹,呈現出大廚教做菜傾囊全授的最大誠意。


  書中食譜雖以中菜烹調為主軸,但其中融合了曾鏡雄周游各國所累積下來的豐富閱歷。因此不難發現亞洲各地食材和風味,巧妙穿插在食譜中,讓人眼睛一亮,整體而言,這是一本具有無國界美食精神的食譜,因為它融合了中餐的豐富調味、日本料理的精緻細膩、法國菜的嚴謹講究和西班牙人對小吃(Tapas)的隨興自在。

一書在手,烹飪不再是難事!



本書特色



  本冊囊括炒、燴、煎、炸和涼拌等5大類烹飪技法,每一個篇章都以烹調技法的基本介紹揭開序幕,每一道食譜的開端都會附上特別的秘訣、營養價值或食材介紹,呈現出大廚教做菜傾囊全授的最大誠意。

 

  做菜不難,難的是如何精準掌握各種烹飪竅門和調理心要,還有對於每一項食材的正確認識,以及火候掌控,這些正是美食的靈魂,我們俗稱的「江湖一點訣」,也是一位大廚能否牢牢抓住食客之胃的關鍵。


  曾經是五星級大飯店中餐主廚的曾鏡雄,總結自己多年來在廚房的實戰經驗,出書與大家分享這些難得的經驗累積,大方公開自己縱橫美食江湖的「訣竅和撇步」。一方面為自己舞鍋弄鏟的生活做個總結,另方面也和廣大讀者分享五味調和的樂趣。

曾鏡雄Peter Tsang



  曾為國際知名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中餐館主廚,在東南亞及香港廚藝界享有

  盛名,39年的廚藝情,是職業也是生活,是生活也是經驗。稟持「治大國若烹小鮮」的精神鑽研烹飪,曾為許多名流聞人做過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