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型男大主廚 : 詹姆士vs.阿基師有省錢五星級料理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道食材,2種吃法,3重滋味,4個簡單步驟,讓型男大主廚阿基師、詹姆士教你美味上菜!當廚藝界的國宴大師遇上創意料理達人,會煎、煮、炒、炸出什麼火花呢?25道食材 × 50道超美味食譜阿基師、詹姆士教你在家也能輕鬆做出五星級料理(有省錢料理)!PK1 拼廚藝!虱目魚怎麼煮才能煮出國宴級美味?阿基師教你用油條脆碎畫龍點睛;詹姆士卻偏要用鮮奶油和青醬拼個高下!PK2 搞創意!料理取名有學問,觀其名,知其味!阿基師獨創『茱麗葉之闔府平安』,讓便宜食材百頁豆腐變成大家閨秀;詹姆士則獨創『百頁聖代之冰火九重天』,讓百頁豆腐變得老少咸宜!PK3 比手藝!乾隆皇最愛的鴨肉怎能搖身一變法式料理?阿基師秀出絕學,用烏魚子粉末提鴨肉香味;詹姆士則用迷迭香、薄荷葉讓鴨肉香氣逼人!PK4 飆火力!生蠔不一定要生著吃?阿基師教你另類『麻辣生蠔』川味吃法;詹姆士火力全開,用白酒、白醬燉生蠔,教你正統吃法! 關於作者 阿基師(鄭衍基)料理界名廚,現為三立電視台『美食鳳味─阿基師偷吃步』、『型男大主廚』、『鳳中奇緣』單元主持。曾任:國賓大飯店行政總主廚。現職:維多麗亞酒店行政總主廚。著有:《四季素料理》、《開胃小菜》、《家庭廣東菜套餐》、《百味蔬菜》、《海中鮮》、《好粥到》、《私房麵》、《煲仔菜》、《名師的家常菜套餐》、《跟著大廚輕鬆學做菜》、《名師講堂─家常小菜》、《廚神的家常海料理》、《阿基師偷呷步》、《阿基師偷呷步2》等暢銷書。詹姆士(鄭堅克)職業 創意料理達人、『型男大主廚』當家評審。資歷:日本東京調理師畢業。日本學員祭比賽平成6、7年亞軍。加拿大FIND ART EARTENDING SCHOOL畢業。加拿大FIND ART COOKING SCHOOL畢業。三喜屋(台灣分店)、生蠔酒館負責人。著有:《醫師與廚師的美味關係》、《美食瘦身新主張》等搶手美食書。

1道食材,2種吃法,3重滋味,4個簡單步驟,讓型男大主廚阿基師、詹姆士教你美味上菜!當廚藝界的國宴大師遇上創意料理達人,會煎、煮、炒、炸出什麼火花呢?25道食材 × 50道超美味食譜阿基師、詹姆士教你在家也能輕鬆做出五星級料理(有省錢料理)!PK1 拼廚藝!虱目魚怎麼煮才能煮出國宴級美味?阿基師教你用油條脆碎畫龍點睛;詹姆士卻偏要用鮮奶油和青醬拼個高下!PK2 搞創意!料理取名有學問,觀其名,知其味!阿基師獨創『茱麗葉之闔府平安』,讓便宜食材百頁豆腐變成大家閨秀;詹姆士則獨創『百頁聖代之冰火九重天』,讓百頁豆腐變得老少咸宜!PK3 比手藝!乾隆皇最愛的鴨肉怎能搖身一變法式料理?阿基師秀出絕學,用烏魚子粉末提鴨肉香味;詹姆士則用迷迭香、薄荷葉讓鴨肉香氣逼人!PK4 飆火力!生蠔不一定要生著吃?阿基師教你另類『麻辣生蠔』川味吃法;詹姆士火力全開,用白酒、白醬燉生蠔,教你正統吃法! 關於作者 阿基師(鄭衍基)料理界名廚,現為三立電視台『美食鳳味─阿基師偷吃步』、『型男大主廚』、『鳳中奇緣』單元主持。曾任:國賓大飯店行政總主廚。現職:維多麗亞酒店行政總主廚。著有:《四季素料理》、《開胃小菜》、《家庭廣東菜套餐》、《百味蔬菜》、《海中鮮》、《好粥到》、《私房麵》、《煲仔菜》、《名師的家常菜套餐》、《跟著大廚輕鬆學做菜》、《名師講堂─家常小菜》、《廚神的家常海料理》、《阿基師偷呷步》、《阿基師偷呷步2》等暢銷書。詹姆士(鄭堅克)職業 創意料理達人、『型男大主廚』當家評審。資歷:日本東京調理師畢業。日本學員祭比賽平成6、7年亞軍。加拿大FIND ART EARTENDING SCHOOL畢業。加拿大FIND ART COOKING SCHOOL畢業。三喜屋(台灣分店)、生蠔酒館負責人。著有:《醫師與廚師的美味關係》、《美食瘦身新主張》等搶手美食書。 發表人:我好帥 2007/03/13 00:00 常在電視節目看到阿基師與詹姆士表演廚藝這次趁他們出書可以好好在家做做看他們 的料理自己試吃家人跟小孩也有口服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