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dea+10 = : Smart ideas : 一針入魂的即效設計處方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那個題材超有趣,範例很真實的 idea+10 出第二集了耶!」


  身為此書編輯,實在忍不住要用這樣看似不專業但實則真情流露的句子來推薦此書。想想,要找這麼多位專業設計師參與創作就很不容易了,這些日本人竟然硬生生的就這樣弄出了 10 個題目,還讓設計師們替每個題目生出 10 個創意十足的範例。其中包括了:「展現個人色彩的設計師名片」、「視覺化的圖表資訊」、「能鉅細靡遺地傳遞內容的介紹手冊」、「營造季節感的旅遊傳單」、「呈現冰涼暢快感的冷飲標籤」、「只用文字構成的文藝雜誌目錄」、「具高級感的洋果子店宣傳單」…等等,連「破除尷尬的便秘藥包裝盒設計」也有 10 種創意作品 Show 給你看呢!更可怕的是,這 10×10 個 idea 還只佔了全書的三分之一!後面還有一堆配色實例、設計 QA,與操作技巧補充耶~


  老實說,大家都沒想到內容這麼豐富的書還能有第 2 彈出現...。所以當我們發現這本 idea+10 book2 的時候,就義無反顧地、排除萬難地,在第一時間把它給簽了下來。這本書雖號稱 part2,但內容跟第一本完全沒有重複,如果你買過了第一本《idea+10 舉一反十的聰明設計訣竅》,你會驚訝發現第二本依然可以激發你無數的創意點子;如果你還沒買過任何一本 idea+10,那你就真的不能再錯過囉!!!



本書特色



  □日本專業設計雜誌 DTPWORLD 月刊最受歡迎的連載單元「idea+10」再度集結成書!


  □10 個主題 × 10 種設計 > 100 種絕妙創意


  □ 3 種類型共 38 個精彩配色範例遠勝百組色票


  □還有多個實務 QA 與 11 個手法操作實例,迅速解決商業設計上的關鍵問題,同時鍛鍊創作實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