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蘇打的無毒清潔181招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0年終極版

省錢至上、環保當道!

讓平價小蘇打取代昂貴又可能傷身的清潔用品



  每到該整理住家環境的時候,在你動手打掃前,你會選擇在媒體上強力放送、強調便利性的市售清潔用品?還是天然不傷人體的小蘇打呢?


  如果你選擇的是前者,你可曾想過這些清潔用品裡所隱藏的化學物質,可能在無形中傷害你與家人的健康嗎?


  建議你,還是選擇小蘇打吧!


  有「魔法粉末」之稱的小蘇打,雖然是種溫和的天然物質,卻擁有超強的清潔能力,對人體、環境都安全無害。不僅如此,它還可以除臭、除濕,甚至是用來烹調食物、保養肌膚,少少的份量就有大大的效果,在美國、日本深獲許多環保團體的支持與推廣,更被日本政府指定為對人類、動植物都無害的「特定農藥」。由此可見小蘇打的安全性了!


  當然,你也不用擔心單純使用小蘇打的效果有限,因為長期推廣小蘇打的日本環保團體──小蘇打生活研究會,這次也在書中首度介紹可幫助小蘇打增強清潔力的4大幫手──毛線抹布、酒精、碳酸鈉、漂白劑,只要懂得善用這些物品,就能擁有最自然、無害的生活。快快讓小蘇打加入你的生活吧!


請相信,小蘇打的無毒概念,就是這麼簡單!



本書特色



  1.首次公開小蘇打清潔的新夥伴──毛線抹布、酒精、碳酸鈉、漂白劑,大大提升小蘇打的效用。


  2.因應現代人掃除、洗滌、身體保養、園藝、野外活動等生活需求,收錄181種活用小蘇打的方法,增加書籍實用性。


  3.書中的小蘇打生活手帖,以重點分析為讀者整理住家各種場所的小蘇打使用方法,方便讀者在使用時查詢。

小蘇打生活研究會



  以「創造美好的生活!」為宗旨的團體,致力於研究小蘇打的使用方法,使小蘇打能活用在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領域,而非僅侷限於打掃工作上,追求人類善待地球的綠色生活。



譯者簡介




王慧娥



  淡江大學日文系學士、東吳大學日文系碩士,專職翻譯工作者。譯有《勝間和代 我的人生沒有偶然》《省時工作力》《多想1分鐘 只做好決定》《我是職場人緣王》(三采文化);《創業前必看的一本書》《創業笨蛋》、《瑞士品牌攻勢》(小知堂文化);《達人法則》(智富出版);《供應鏈管理》(向上出版)等多本譯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