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那一刻,我們改變了世界 : 31個實現自我 把握機會創造人生的故事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那一刻,我們改變了世界:31個實現自我、把握機會、創造人生的故事》 獻給新世紀的你 青春‧熱情‧夢想 胡適、林語堂、陳進、葉宏甲、嚴長壽、楊德昌; 杜聰明、謝文達、蔡瑞月、林孝信、郭源治、利格拉樂‧阿(女烏); 楊逵、聶華苓、陳映真、李元貞、羅大佑、俞秀端; 胡璉、江文也、林海峰、紀政、林懷民、張惠妹、林義傑; 許世賢、釋證嚴、溫世仁、陳錦煌、連加恩、沈芯菱。 他們走在時代之前,勇於「創新」; 他們懷抱「熱血」,全心全意做對的事; 他們不畏傳統,「衝撞」出自己的天空; 不怕艱難,一路「堅持」邁向理想; 懷抱「悲憫」之心,為了讓世界更美好; 他們,勇敢飛在屬於自己的藍天裡, 創造了自己的人生故事,也撼動了當代與未來的世代。

作者介紹 王文仁 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博士,現任虎尾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曾獲東海文學獎報導文學組第三名,南瀛文學獎創作獎小說類佳作,府城文學獎新詩二獎。著有《現代與後現代的游移者──林燿德詩論》。 何致和 中國文化大學英文系,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文學創作組畢業,現就讀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比較文學博士班。短篇小說曾獲聯合報文學獎、寶島小說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著有短篇小說集《失去夜的那一夜》,長篇小說《白色城市的憂鬱》、《外島書》。譯有《巴別塔之犬》、《時間箭》、《白噪音》等英文小說。 張耀仁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研究所畢業,現為政治大學新聞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並於政治大學、世新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兼職任教。作品曾獲行政院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獎、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文學類創作及出版補助。著有短篇小說集《之後》、《親愛練習》等。 陳(木百)青 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現就讀臺灣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曾獲全球華文青年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中國時報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臺灣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等。作品並曾入選《九十二年年度散文選》、《青年散文作家作品集:中英對照臺灣文學選集》。 陳啟民 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研究所文學創作組畢業,現任職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從事縮短數位落差工作。曾獲東華文學獎小說組第一名,作品散見文學合集與報章媒體。 廖律清 輔仁大學中文系、東華大學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文學創作組畢業,現任職東華大學空間與文學研究室。曾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宗教文學獎等。著有《海豚的微笑》、《海豚時鐘》、《海洋紋身》等書。 編撰者 / 須文蔚 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政大新聞研究所碩、博士,現任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曾獲中華民國新詩學會「優秀青年詩人」、創世紀詩創作獎優選獎與推薦獎、詩運獎、五四青年文學獎、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等。著有詩集《旅次》、文學研究《臺灣數位文學論》、《臺灣文學傳播論》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