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達令是FBI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亞馬遜4.7顆星盛讚!!

眾多讀者一致意見:太爆笑,太振奮人心了!拜託一定要出續集啊 ~ ~ ~

相信我,這絕對不僅只是一本「輕鬆爆笑的國際結婚故事」;

不只好笑,還要讓你更上進!!



  「妳給我滾出去!!」這是跟達令第一次見面時,他對我說的話。


  經歷最糟糕的邂逅,之後我每個月都會收到一封他寄來的航空郵件,最後終於不敵達令FBI式精密的心理作戰答應嫁給他。


  沒想到才剛展開新婚生活,達令卻開始向我下達這樣的指令:「去給我找日本第一的鎖匠來。」「妳的搖滾唱片有大麻的味道,給我處分掉。」「不可以穿著裙子騎腳踏車!」「下週我們飛到美國去做頭髮」「給我盛裝打扮到一流的名牌精品店看看。」在達令莫名其妙的指示下,我有如雲霄飛車般的瘋狂人生就此開始……


  後來才知道,乍看之下無理取鬧的每一個要求,其實都隱藏著達令的用意:


  「用總統等級的辦公桌」--使用好的辦公桌營造出自己的未來願景,是能夠提升工作能力的動力


  「不可以穿著裙子騎腳踏車」--騎著腳踏車趕去工作場所容易讓你的儀容不整,忙著兼顧家庭與工作所散發出來的生活感,會有損專業的工作形象。


  「給我盛裝打扮到一流的名牌精品店看看」--從看慣高級顧客的店員眼中,看看你屬於怎樣的等級


  當日本女孩遇上美國FBI,一場FBI式的完美人妻大改造就此開始!!

田中 MIE



  出生於東京都。經歷過銀行行員的工作,最後進入夢想中的廣告業界。以文案作家的身分,活躍於電視廣告、雜誌、報紙廣告等領域。以香奈兒的報紙廣告獲得朝日廣告賞特別賞。同時也是女性雜誌、報紙等的採訪作家。與原FBI的美國籍丈夫之間育有一女。

 


譯者簡介




程健蓉



  日本法政大學文學部畢業,目前旅居日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