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幻之屋.終章.狂熱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奇幻之屋終章狂熱》 如果你喜歡毛骨悚然的神秘故事,這棟房子正適合你! 一部充滿冒險、超現實和奇幻元素的青少年冒險小說!! 修正歷史是他們的使命,回家是他們的夢想 如果你的家其實是過去和現在的交界口,那就得做好面對任何突發狀況的準備。八天前,金恩一家人搬進松谷市一處大屋之後,便面臨一個殘酷的事實。金恩家兩兄弟桑德和大衛急著想把媽媽從未知的時代救回來,因此一頭栽進了歷史上各個時代裡最為重大且動盪不安的混亂事件中。而他們也總是和自己的目標失之交臂。 更慘的是,找媽媽雖然是當務之急,但在兇狠壞蛋塔克西迪恩的阻撓下,他們要應付的可不只有這件事。塔克西迪恩不擇手段一心想奪得金恩家的房子,掌握房子擁有的力量,此舉不僅讓金恩一家人陷入險境,也讓全人類遭遇重大的危機。 然而,所有問題的關鍵,都在於曾叔公傑西對兩兄弟說過的一句話:「修正時間是我們家族的使命。」但他們究竟要如何拯救這個已經被攪得天翻地覆的世界,還有,更重要的──找到回家的路。 這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冒險,終於在最後一集有了驚人的結局,這棟房子以及金恩一家人的祕密即將揭曉……

作者介紹 勞伯‧李保羅(Robert Liparulo) 勞伯‧李保羅的成人小說《Comes a Horseman》(暫譯《馬術師》)、《Germ》(暫譯《菌類》)、《Deadfall》(暫譯《陷阱》)、《Deadlock》(暫譯《僵局》),以及青少年暢銷小說奇幻之屋系列均大受好評。他與妻子及四名子女現居美國科羅拉多州。 譯者介紹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班畢業。譯有《珍稀地球》、《大藍海洋》、《星星男的天文大夢》、《去你的癌症》、《華德福的幼兒教育》等書。 賜教信箱:f0208@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