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若見鬼(3) : 小鎮驚魂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部融合考古、驚悚、探險的精采小說




  一名渾身是傷的少年從天而降,奄奄一息。山口組、洪門等各組織,為了他身上價值連城的三件寶物大打出手,一連串陰謀詭計就此展開。


  這些寶物究竟有何特別,足以引起黑道世家不惜一切代價的火併?


  一個兩千年前的「古人」,要怎麼生活在二十一世紀?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等著他?


  他要如何協助「現代人」,解決各大組織的衝突?


  他最終能找出時空轉移的原因,回到自己應該存在的時空嗎?


  一段驚險刺激的時空穿越之旅就此展開,你還等什麼呢?



本書特色




  懸念不斷,恐怖無限!


  《有若見鬼》描述漢軍和匈奴大戰之時,一名副將黃少莫名其妙來到二十一世紀,又在機緣巧合之下跟著「現代人」去考古,是一部融合了考古、探險和驚悚的神奇小說,懸念不斷,恐怖無限!

  另類穿越時空的劇情,滿足讀者求新求變的味蕾。曲折離奇的過程,絕對讓人意想不到。驚悚懸疑的內容,則挑戰讀者的驚嚇指數!


  

比活祭更加傳奇,比噬魂更有魅力


  時空交錯的情節架構,搭配真實的歷史背景,讓人深受吸引,越看越著迷。

  重重懸念,製造出不同以往的想像空間。

  層層探索,交織出穿越小說的全新視角。

  文字精練有深度,文句幽默有笑點,文章精采有看頭。

  喜歡《活祭》與《噬魂》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通吃小墨墨最新超人氣力作《有若見鬼》。


  

突出人性的寫實佳作


  在古代,黃少是個年輕有為的衛家軍子弟。在現代,他是個武術與醫術兼具的奇人一枚。

  無論在哪個世代,他都歷經過不少波折與磨練,造就這般處變不驚的個性,也在一連串離奇事件中,明白了一件事——人性。

  不論匈奴還是漢人,來到現代社會,依舊得把仇恨拋棄,互相扶持,只為了回到最初……

通吃小墨墨



  考古驚悚小說超人氣作家,原名黃曉鋒,出生於美麗又神秘的廣西自治區柳州市。2006年開始在17K、新浪、搜狐等原創網站發表長篇小說《玲瓏血》、《第五種人》、《活祭》、《噬魂》和《有若見鬼》。一年時間內文字發表量超過200萬字,形成了自己故事精采、想像力奇譎和知識領域廣闊的寫作風格,受到網友瘋狂追捧。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 blog.yam.com/daomubiji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 blog.yam.com/popu12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