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冰淇淋女孩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最純潔的愛,

卻喚起他血液中禁忌的癡迷?




  桃樂絲.庫姆森 繼《我的孤兒寶貝》後最暢銷的作品!

  如果《我的孤兒寶貝》讓你心疼,那麼《冰淇淋女孩》會讓你心碎……




  2010全新大作!

  英國出版首週即登上全國書店公信榜並蟬聯至今!



  我以為可以從此擺脫過去……


  其實只是使自己更加被他糾纏,直到永遠。


  正值花樣年華的兩名少女,帕琵.卡萊兒和莎蓮娜.格林吉,原本互不相識的她們卻成了一場悲劇的唯一目擊證人。


  在嘩然的輿論中,這兩位外表迷人的青少女被媒體封為「冰淇淋女孩」,必須上法庭接受審判。


  二十年後,她們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旅程。


  出獄的帕琵亟欲還原真相,渴望洗刷冤屈,挽回父母的溫暖眼光;莎蓮娜擁有幸福家庭,卻一天到晚神經兮兮,害怕深愛的丈夫和一雙兒女發現她埋藏的過去。


  當年天真爛漫的她們不過是無辜地同時愛上了一個惡魔般的男子,呵護著不為人知的禁忌愛情,卻從此扭轉了彼此的人生……


  然而有些秘密不會永遠深埋在回憶裡,一旦真相揭穿,人生,將會再度成為,人間地獄……

桃樂絲.庫姆森 Dorothy Koomson



  2003年發表處女作《丘比特效應》,獲得極佳的評價,從此展開小說家生涯。現已出版6本小說,全都在英國泰晤士週日報的暢銷排行榜Top 10盤踞數週之久,而已在台出版的《我的孤兒寶貝》、《晚安,美人》、《早安,陌生人》等作品讀者佳評如潮,蟬聯五大書店暢銷書榜與年度排行榜。目前桃樂絲住在英國南岸,依舊熱愛創作故事,正在撰寫下一部小說以及電影劇本。作者善於描寫都會單身女子的內心世界,慧黠幽默,而情感細膩之處總教人忍不住動容,引起深刻的共鳴。沉潛兩年的新作《冰淇淋女孩》出版首週即登上全英暢銷榜。


  官方網站:www.dorothykoomson.net/



譯者簡介




謝雅文



  畢業於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所。聽得懂《六人行》裡錢德式的幽默,喜歡《BJ單身日記》女主角的傻勁,佩服《艾蜜莉異想世界》中主人翁的勇氣,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熱愛閱讀,與愛情文藝、奇幻歷險、勵志療癒、貓狗寵物有關的書全都來者不拒,非文學小說類也興趣多多。近期譯作包括《來不及穿的八號鞋》、《美麗的小錯誤》、《宿主》、《貓戰士二部曲新預言之二:新月危機》、《貓戰士二部曲新預言之四:星光指路》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