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伊斯坦堡的幸福

  • 點閱:1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2年土耳其出版。2006年英文版出版。2008年土耳其將本書拍攝成同名電影。荷蘭、以色列、挪威相繼出版。  amazon 五顆星評鑑。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我的名字叫紅》奧罕. 帕慕克 強力推薦,媲美《追風箏的孩子》與《在德黑蘭讀羅莉塔》。  一個曾經在山裡與游擊隊浴血作戰的戰士、一個十五歲的單純女孩,以及一位上流社會的菁英份子,命運將他們奇妙的連繫在一起,他們一起展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十五歲的梅琳住在土耳其一處偏僻的山谷裡,在遭到她那當族長的叔叔強暴之後,家族裡的人認為她是家族的恥辱,將她單獨的關在一個小房間裡,幾天後她發現,原來她的家人都希望她能夠自己上吊結束生命。為了保有家族的名譽,族長命令他那剛從迦巴爾山區與庫德族作戰歸來的兒子沙蒙將梅琳帶到伊斯坦堡並且殺害。梅琳原本以為村裡那些“去了伊斯坦堡”的女孩們都沒有再回到村莊,是因為伊斯坦堡是個很棒的地方,因此女孩們不願意再回來,但她卻不知道,那些女孩子其實是因為被認為讓家族蒙羞而被帶到伊斯坦堡“光榮的殺害”。  沙蒙帶著梅琳來到伊斯坦堡後,他們卻都為眼前這個多元文化的城市感到震撼,他們彼此的內心世界也因此起了一些微妙的變化。在準備將梅琳殺害的最後一刻,沙蒙退縮了,他沒有殺害梅琳,反而是和她一起旅行到了海邊。  他們在海邊遇到了艾凡,他是伊斯坦堡一位很成功的教授,畢業於哈佛大學,寫了很多暢銷書,同時還主持一個廣受歡迎的電視節目,看似享受自己的成功以及上流社會的生活,但實際上卻是深深受到失眠與焦躁的折磨。在他開始對於這日復一日的生活感到厭煩,並決定離開他那富有的妻子後,他租了一艘船並且航向愛琴海。在前往愛琴海的旅途中,他偶然的遇到了沙蒙和梅琳,他讓他們在他的船上工作,這三個人因為一起經歷的一趟旅程,看到在傳統與轉變之中衝突激盪的土耳其,誰能安然擁抱改變與挑戰?誰會因此而崩潰?誰又採用遁世的態度來面對?一段奇異的旅程也就此展開… 作者簡介李凡納利(O.Z. Livaneli)  是土耳其一位非常著名且受到歡迎的作家,同時兼具音樂家與作曲家的身份,他的音樂作品曾經由倫敦交響樂團所收錄;他在該國1971年的一場政變中遭到軍方的監禁,並且過了八年的流亡生活;之後他到了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讀書,曾經待過雅典以及巴黎,1984年他回到了土耳其。他在2002年當選該國的國會議員。

作者簡介 李凡納利(O.Z. Livaneli)   是土耳其一位非常著名且受到歡迎的作家,同時兼具音樂家與作曲家的身份,他的音樂作品曾經由倫敦交響樂團所收錄;他在該國1971年的一場政變中遭到軍方的監禁,並且過了八年的流亡生活;之後他到了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讀書,曾經待過雅典以及巴黎,1984年他回到了土耳其。他在2002年當選該國的國會議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