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使補習班

  • 點閱:2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曾榮獲:

新聞局金鼎獎

衛生署健康好書獎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 等出版殊榮

  游乾桂從心理輔導、親職教育的書寫領域跨界,將心底醞釀十多年的理念沉澱整理,以文學角度,深入淺出書寫成人的心靈散文。


  從父執輩身體力行獲得「善念」的萌芽啟發,繼之推廣友朋鄰人間的「善行」動力,並將廣及陌生人、動物間的大愛、善舉。


  全書以想像力輔以真實故事,虛實之間,處處可見善滿人間的溫暖,啟發讀者對善的念力、行動力,喚醒人人遺忘已久的「善」,當個傳播發揚善念的天使。



本書特色



  ★名作家游乾桂以文學角度書寫人間至情至善的故事。


  ★坊間加強各種才能的補習班林立,而獨缺這本,全世界空前且唯一補強「善」的心靈補給站。喚醒深埋心底的悸動,循序漸進,用全新的眼光看人生。


  ★描寫與父親最後七天的人生巡禮,細微互動,令人動容;照顧患有老年癡呆症的母親細膩的情懷,真摯感人;與鄰人友朋的互動疼惜,彷若親人般親密體貼。

游乾桂



  集合了作家、專家與演說家三種角色於一身,書,而是種籽,他希望透過演講傳播、以書來深化,持續地書寫一種理想。他的書不論親子或童話,本本均深受家長、老師家長信賴。曾任818醫院、台灣地區婦幼衛生中心、建國聯合診所心理師、《父母親月刊》總編輯、宜蘭生命線主任等職;目前是鞋子兒童劇團發展顧問、中國健康家庭協會秘書長。目前已出版著作逾百本,包括《放手,就有桃花源》、《轉個彎,就是天堂》、《樂活在人間》、《活得好的100個理由》、《想飛》、《嬉遊記》;《閒居七年》、《打造心靈家屋》,《少年生活家》、《少年思想家》、《爺爺的神秘閣樓》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