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CS5網頁製作 : 為網站提供創新而專業的設計平台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特色 邁向網頁的未來:全新HTML5語法,讓影音內容可以在iPad/iPhone平台與新一代瀏覽器上呈現 如果你有以下問題請立刻翻開本書: > 製作網站前千頭萬緒的資料不知道如何整理? > 想做出有設計感專業的網站卻不知從何著手? > 想知道如何在網頁加上吸引人的特效與多媒體資源? > 想要在網站中加入互動程式卻一籌莫展? 除了豐富的內容,光碟裡更加贈了450分鐘影音教學及獨家擴充程式: 1.雙效合一的影音教學:完整解說從專案規劃、資料收集、網頁製作、網站上傳與推廣維護各個重要階段步驟,搭配書本內容及實例練習,依自己的學習節奏,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讓學習的效果更加倍。 2.省時好用的擴充程式:將繁雜的程入碼輸入過程化為對話方塊的選項,輕鬆設定即可完成許多實用的功能:設為首頁、加入最愛連結,圖片淡入淡出放大縮小的特效,為相簿加上幻燈片播放特效,在頁面上嵌入 Youtube 的影片。 3.自我練習檢視學習進度:提供全書範例檔及習作檔讓你跟著書籍步驟建置完整網站並可檢視學習進度。 Dreamweaver CS5的全新功能你了解了多少? > 全新簡化的網站設定,讓網站管理更輕鬆。 > 針對網頁進行CSS檢查和及停用 / 啟用CSS效果,讓CSS為網頁增添美感。 > 採用全新的HTML5語法,讓不同的影音內容可以在iPad / iPhone平台與新一代瀏覽器上呈現。 > 透過Adobe BrowserLab測試網站在不同瀏覽器下的顯示模式,更能掌握成品的表現。 HTML5是下一個世代網頁的新標準,Dreamweaver CS5 已經準備好相關工具,讓您在熟悉的設定下延伸出全新的頁面功能,接軌零距離。 只學功能操作是無法獨立完成一個網站的,本書將以一個完整的網站為範例架構,帶你從無到有打造出專業又實用的網站。不但要認識網頁設計觀念、網站開發流程及規劃、軟體的使用與全新功能,並能接觸互動程式的製作。讓您在練習的過程中不僅學會軟體的功能,並可藉由範例引導昇華網頁製作的技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