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手偵探隊 : 神祕的房客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德國狂銷

1,000,000冊、長銷40餘年

,歷久不衰

  的

經典偵探益智推理解謎

小說


  榮獲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五顆星

最高評價、已翻譯成英、法、日、西班牙…十二種語言


  「大小偵探」系列所出版的每一本推理叢書,不僅情節引人入勝,更邀請讀者一起加入故事中偵探冒險的行列。因為系列裡的每一本書都搭配了生動有趣的插圖,讓讀者能邊看邊找、按圖索驥,一起尋找破案的關鍵。獨特的圖文式閱讀,不僅刺激腦力,更能訓練觀察思考與邏輯推演的能力。這一系列叢書,內容精彩絕倫,包含了益智、探案、推理、解謎、幽默、懸疑、緊張、刺激等等元素,閱讀完畢,有如做完一場趣味十足的頭腦體操,不僅寓教於樂,更適合9-99歲的各個年齡層閱讀。



關於本書



  大名鼎鼎的「黑手偵探隊」這次遇上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神祕案件。而事情的開端就要從一棟沒有人住的空屋說起,究竟在這座空屋裡發生了什麼驚人的事件?「黑手偵探隊」的成員們又要如何解開這疑點重重的謎團?一連串的疑雲、不可思議的情節發展、精采的探案過程,即將挑戰你每一根緊繃的神經!且看「黑手偵探隊」如何抽絲剝繭、一一破解謎團!



重要紀錄╱特色



●榮獲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

●翻譯成英、法、日、西班牙……十二種語言。

●德國狂銷1,000,000冊、長銷德國40餘年。

●本書於1961年在德國暢銷雜誌「stern」的兒童版連載數十週。



首部圖文漫畫式青少年偵探推理小說。


●廣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的經典偵探益智推理解謎小說。

●每一章末提出一個謎題與問題,考驗讀者尋找關鍵線索的能力。

●強調推理解謎過程,訓練讀者的觀察力、思考力與邏輯推理能力。

●文中搭配漫畫式插圖,讀者可以按圖索驥,增加閱讀以及解謎樂趣。

●書末附有偵探天分大剖析,幫助讀者瞭解自己成為大偵探的可能性指數。



名家推薦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局長 侯友宜 專文推薦


●中星資本董事總經理╱合夥人 丁學文

●網路知名作家 九把刀

●知名圖文漫畫家 可樂王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授 李家同

聯名推薦


●知名推理作家 既晴

●金石堂行銷創意總監 馮光遠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 趙自強

漢斯.于爾根.普雷斯(Hans J�ochrgen Press)


  1926年生於東普魯士的馬素仁(Masuren),後於漢堡以作家及諷刺畫家為業。從1953年起為《明星週刊》執筆,自1964年起更為德國青少年及童書出版社─拉文斯堡出版社(Ravensburger Buchverlag)創作圖畫書及非文學類圖書。他最為人知的作品除了《黑手偵探隊》之外,還有關於矮先生雅可布的故事以及教導讀者做實驗與認識大自然的《從遊戲中學習》(Spiel – das Wissen schafft)、《大自然尋跡》(Der Natur auf der Spur)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奧祕》(Geheimnisse des Alltags)等膾炙人口的好書。




譯者簡介






賴雅靜


  1962年生,政大中文研究所畢業,旅居德國十年,期間曾任德國兩家出版社中文圖書特約編輯並為中國時報開卷版撰文介紹德文新書與出版界動態。目前返台定居,從事版權代理工作,業餘以翻譯為樂,至今譯有童書、青少年文學作品及非文學類成人圖書等逾百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