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鯨魚的小喉嚨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只說故事給你聽,還要教你說故事 一點想像力+一堆創造力+一些好笑魔力+一股爸爸媽媽賜與的神力 =小朋友說故事運動!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超級貪吃的大鯨魚。 他什麼東西都吃,幾乎把全世界的海底動物都給吃光了; 後來甚至把人類都吞進肚子裡頭了! 幸好有一隻聰明的小魚,和一個足智多謀的人類,讓大鯨魚吃足了苦頭。 從此以後,大鯨魚就改吃小魚和小蝦,再也不吃人類了。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吉普林作品《Just So Stories》,揉合地理特色和古代傳說的異國風情,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世界各地的動物為主角,創造出這些穿越古今的幽默故事。   *適合所有年齡層小朋友   *年度風雲教師獎得主—蘇蘭老師,教小朋友輕鬆說故事   *指導小朋友上說話課、參加說故事比賽的最佳輔助教材   *故事媽媽,修正說故事技巧的最佳拍檔   *國小資深國語文教師指引「故事網-Story Web」的運用技巧,幫助孩子輕鬆記憶故事   *讓孩子學會整理文章基本架構,累積作文技巧實力   *本系列共8本,每書皆邀請一位說故事高手為小朋友說故事。

◎誰是原著? *拉雅德.吉普林(Rudyard Kipling),出生於印度的英國人,是全世界第一位描寫動物文學故事的作家。 *1907年以小說「老虎!老虎!」獲得諾貝爾文學獎,評審讚揚他的創作「以觀察入微、想像獨特、氣概雄渾、敘述卓越見長。」 *迪士尼將他的作品「叢林故事(The Jungle Book)」,改編為經典動畫《森林王子》,敘述一位從小被狼群收養的小男孩,在森林中長大的冒險故事。 *吉普林也很會畫畫!他為「大鯨魚的小喉嚨」這個故事繪製了兩幅插畫,並為插畫加上詳盡的圖說,為故事增添趣味的插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