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擅長什麼?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為兒童治療專家,透過其眼界說出一個看似平凡卻動人的成長故事。★繪圖生動、色彩鮮艷,全本充滿童趣。★讓孩子跟著主角一起探索自我、建立自信,是送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內容簡介艾倫是個普通的小男孩,他很難過,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一件事做得比別人好。他踢足球踢到鞋子都飛掉了還踢不到球、考試時連題目也看不懂,他覺得其他小朋友全都比他還棒。但真的是這樣嗎?杭麗老師鼓勵艾倫,並且意外發現了他的天賦,還想了個好點子讓艾倫勇敢跨出去表現自我。讓我們一起看看艾倫如何找到信心、大放異彩!小故事大啟發大多數孩子生活在期望與比較之中,這份壓力可能來自自己也可能來自他人。當其他孩子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才能時,有的孩子會因此喪失自信,甚至感到自卑,而家長與教育者這時便成為了很重要的角色。故事中,即使艾倫足球踢得不好,他的爸爸依然在旁給予鼓勵;在艾倫低落時,老師亦試著協助他建立信心,最終也順利發掘了艾倫的天賦。當孩子因為看不見自己的價值而難過時,別忘了多以正面態度引導、鼓勵,讓他們有能量走出陰影、探索自我。

作者簡介依兒娜˙拉姆汀克(Ilona Lammertink)荷蘭人,專長為兒童治療,協助輔導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待分類的廣泛性發展障礙、焦慮症等病症,以及受霸凌、家暴、離婚所苦的孩子。繪者簡介露西˙喬吉爾(Lucie Georger)出生於1979年,是一名住在阿姆斯特丹的法國插畫家。自2008年以來,便以自由插畫家為職志,畫風傳統,多用水彩和鉛筆創作。譯者簡介張瑄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學系。譯有《開車去旅行》、《鯨魚大解密》、《醫院大搜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