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全都在這裡=Here we all are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湯米總算搬進夢幻的繁夢大街26號新房子了!這棟房子有最新潮的美麗裝潢,湯米跟哥哥共用的房間還是航海風呢!湯米的學校生活又發生了一連串的趣事,美術課簡陋的用具讓想當藝術家的湯米很不滿意,無聊的午睡時間對湯米來說是一大折磨,演話劇的時候湯米又搶盡了主角的風采,老師尹明克小姐對湯米簡直是頭痛極了,他們能藉著辦情人節活動的機會和好嗎?熱愛踢踏舞的湯米終於可以上舞蹈學校了,而且還表現優異,得到老師的讚賞,讓他在表演會時多擔綱演出一個音樂節目!媽媽懷孕了,湯米滿心希望媽媽能生一個妹妹,可是當生產的日子接近,湯米卻陷入悲慘的深淵,愛管事的奶奶住進家裡代替媽媽照顧他們,湯米不能吃愛吃的東西,不能做想做的事,他為了抗議,不吃東西也不便便,湯米變成了一個大麻煩!聰明的媽媽該怎麼化解這個危機呢?湯米的故事總是溫馨又幽默,而且還能讓讀者增加美國文化知識,像是早期歌星如梅.蕙絲、秀蘭.鄧波兒等,節慶傳統如聖誕節、復活節等,還有重要事件如世界博覽會……讀完他的書,就像是去五十年代的美國玩一趟!

Tomie de Paola(湯米.狄波拉)



  湯米.狄波拉出生於康乃迪克州梅里登鎮,在他剛過完五歲生日後,就與家人搬到繁夢大街26號的新房子。湯米的父母各來自義大利及愛爾蘭,這二邊的親戚帶給湯米很多精彩又溫馨的回憶,成為他自傳性質的繪本最大的靈感來源。例如湯米的愛爾蘭外婆和曾外婆出現在Nana Upstairs & Nana Downstairs;愛爾蘭外公湯姆出現在Now One Foot, Now the Other和Tom二本書;他的妹妹莫琳和義大利奶奶(瀑布河奶奶)出現在The Baby Sister;而他自己的故事則是The Art Lesson。




譯者簡介






歐桂伶



  台大哲學系學士,美國華盛頓大學教育心理學碩士,曾任職出版、有線電視、電腦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