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夢想火箭船[上]=The rocket ship of dreams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莫雅.賽門斯是一個想像力十足的作家,她憑藉著自己對於外太空的嚮往與喜好,為孩子們編織一篇篇有趣驚險、充滿童趣的故事,不管是讓人笑到噴飯的人物角色、從遙遠外太空來的外星人,或甚至是會說話的植物全都出現在她的作品裡。在這些趣味性十足的故事背後,莫雅巧妙地融入家庭與親情的緊密關係,讓讀者隨著故事情節開懷大笑之餘,更可以體會家庭成員之間動人的情感。《夢想火箭船》正是一本既有趣又溫馨的小說。書中以「夢想」為主軸,述說著大人與小孩共同追逐夢想的故事。


  湯姆是一個十二歲的男孩,他的老爸開了一家外星人玩具店,店裡面充滿了各種太空船模型、外星人服裝,還有可以拿來嚇人的各種噁心玩意兒。但是,最棒的莫屬老爸自製的「火箭船」了,這艘火箭船可以帶著孩子們遨遊太空星際,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湯姆愛死了這樣的老爸!但是有一天,老爸穿著外星人裝闖禍了!因此他得關掉心愛的店,找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好賠償車禍的損失,吸塵器業務員、房屋仲介……換過一個又一個工作,老爸似乎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了;另一方面,老媽執著自己的夢想,立志成為一名童書作家,一邊兼差一邊寫書,但是卻遭到出版社的一再拒絕……湯姆的老爸、老媽會因此放棄各自的夢想嗎?這是一個全家共同追逐夢想的故事,書中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擁有自己的夢想,但是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卻為全家人帶來了危機與衝突;隨著故事的發展,每個角色的內心都不斷地掙扎著。


  這樣的故事某種程度也反映了現實層面:如何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求取平衡點?乘著《夢想火箭船》,相信台灣讀者感受到的不只是家庭的親情、有趣的故事,更能將閱讀視野拉大到南半球的澳洲。閱讀不分國界,歡迎來到《夢想火箭船》的世界!本書特別邀請美國廣播人Ken Shulman專業英文朗讀,與你乘著夢想火箭船一同遨遊天際!

莫雅.賽門斯(Moya Simons)



  莫雅最喜歡寫與外星人有關的故事了,因為她的志向就是當個太空人。在太空總署拒絕了她的申請後,她就將太空人、外星人、淘氣的小孩以及會說話的植物全寫進她的故事書裡。連莫雅自己的孩子都覺得她是個極有可能是來自外太空的十二歲小孩。除了寫故事書以外,她最大的興趣就是和她的盆栽們一起聽搖滾樂。譯者簡介譯者:火星人火星人畢業於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系,擁有外文學士,在台從事翻譯工作三年後,旋即赴美國享有盛名的加州蒙特利口筆譯學院(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精進翻譯技巧,並擁有筆譯與本地化碩士雙學位。他目前旅居美國,從事軟體中文化工作,並於工作閒暇之餘從事編輯、校稿、翻譯諮詢、科技和文學翻譯等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