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泰國 = : Thailand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泰國對台灣人來說,實在是太熟悉的地方了!




  而「地球步方??泰國」讓前往泰國旅行的人有更多的想像力,帶著地球步方,你可以這樣玩泰國:


  1.第一次前往泰國自助旅行、機+酒輕鬆自由行。


  2.跑泰國如跑自家廚房,週末前往泰國「超效率」搶便宜購物、美療、美容。


  3.在泰國預約一堂課:泰式料理教室、泰式按摩教室、泰語課程、21天禪修打坐、瑜珈……


  4.東南亞跨國境大旅行,最貧窮的流浪、最精采的多民族文化藝術體驗。


  5.懶人放空假期:面海的Villa或山村裡的小木屋裡懶散度日,完全放空。


  6.藝術設計靈感旅行:泰國不僅是東南亞傳統手工藝術的集散地、更是西方各國設計概念的交集區,從傳統大市集到設計師精品小舖,泰國絕對是靈感啟發聖地。



本書特色



  日本No.1自助旅行指南書品牌:地球步方,1979年創刊,2009年剛滿30周年,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 / 年,網站點閱數1200萬次 / 月,每1 ~ 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地球步方編集室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