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法國.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書內容以巴黎為中心,介紹法國最精采的旅行聖地。特別針對愛好法國美食的讀者,詳細介紹法國紅酒、起司、法式全餐、咖啡館等知識,讓旅行增添味覺的體驗。


  超詳細的實用資訊,貼心的圖文說明,即使語言不通也可以安心一個人旅行,從5星級飯店到貧價旅人宿舍,豐富的住宿、餐飲資訊,不再需要依賴旅行社安排也可以自己搞定。


  無論你想認識中世紀的古典法國、藝術的法國、時尚的法國還是美味香醇的法國,都得從巴黎開始。本書詳細推薦巴黎的食、衣、住、行資訊,讓你深入體會法國人驕傲的生活美學,然後再藉由便利的交通網路,從巴黎出發,前往法國各地,體驗法國不同的風貌。你可以追尋印象派藝術家足跡,從北到南體會畫作中光影變化的風景,或是安排一趟葡萄酒莊巡禮,一邊享受田園風光、一邊認識法國美食中的細膩人情。或者,像個道地的法國人一樣直驅溫暖的南方,在鄉村及海岸享受悠閒的假期。


  地域廣闊、文化豐富深厚的法國,到底要怎麼旅行才能認識她的風貌?本書精選法國最具特色的旅行地,並提供詳細的地圖、交通指南,讓旅者可以依照自己想要認識的法國來選擇城市、規劃旅行路線,享受一趟最適合自己的旅行。

地球步方編輯室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