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吳哥窟 柬埔寨 = : Angkor Wat & Cambodia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許懷文、黃文玲、許芳華被廢棄了400年的吳哥窟遺蹟,隱身在森林當中幾乎沒有人知道它的存在。這個神秘古城的藝術成就,直到近代才被法國學者發掘出來,到現在研究持續進行著,還有許多謎題沒有被解開,而這正是吳哥窟吸引全世界注目的原因。


  本書以超過100頁的篇幅介紹吳哥文化、圖解吳哥窟遺跡建築型式、浮雕中的神話故事、分區介紹吳哥遺跡各寺廟。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無師自通,徹底解讀吳哥窟遺蹟!



內容主要包括:


  ●參觀吳哥遺跡路線範例

  ●加深理解,吳哥遺跡解讀術

  ●成為遺跡達人!更上一級的鑑賞法

  ●印度諸神側寫

  ●虛構動物的天堂

  ●重現吳哥的〝阿帕莎拉女神〞舞蹈表演



另外,為了體驗柬埔寨市井文化,特別推出有當地特色的專題報導,包括:


  ●復活的皮影戲

  ●迷人的柬埔寨絲,柬埔寨手工藝伴手禮

  ●45種柬埔寨料理:漫步品嚐攤販料理! / 甜食&水果 / 甜點&飲料菜單



本書特色




《地球步方》提供旅行安心建議



  前往陌生的國度,最擔心安全和健康問題,《地球步方》很詳細的列舉各種糾紛、竊盜案例,甚至有許多讀者投書分享自己的經驗,提供解決的方法,雖然不能保證一路都沒有問題,但至少大大減輕心中的恐懼。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紛爭在本書中也有特別叮嚀,並提醒避免前往的區域。



《地球步方》就是好導遊



  吳哥窟豐富的建築雕刻,與歷史、神話故事息息相關,《地球步方》用大量的照片、超過100頁的篇幅介紹世界遺產吳哥窟遺蹟,即使沒有導遊隨行,以結構圖配合照片,照著書上規劃的路線,以自己的速度慢慢參觀,真是輕鬆自在!另外,城市規劃了散步路線,加上清楚的地圖標示,推薦店家的介紹...逛街真是愉快的體驗!



《地球步方》的旅行溝通術



  美味的柬埔寨料理以許多小小的照片+文字呈現,簡直就是一份完整的菜單,即使英文很爛、又不懂當地語言,指著書上的照片也可以跟小販點菜溝通!另外,本書還有旅行實用會話學習單元,配合當地文字、羅馬拼音,可以輕鬆的學上幾句當地語言呢!

地球步方編集室



  日本No.1自助旅行指南書品牌:地球步方,1979年創刊,2009年剛滿30周年,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 / 年,網站點閱數1200萬次 / 月,每1 ~ 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 / 年,每1 ~ 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譯者簡介




許懷文



  資深日文譯者,翻譯地球步方書系《印度》、《吳哥窟柬埔寨》



黃文玲



  資深日文譯者、媒體工作者,翻譯地球步方書系《東歐》、《吳哥窟柬埔寨》



許芳華



  日文譯者,翻譯地球步方書系《法國》、《美國西岸》、《吳哥窟柬埔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