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臘與愛琴海群島&賽浦勒斯. : Greece & Cyprus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碧海藍天的希臘愛琴海諸島,是所有熱愛慢生活、慢旅行的旅者不能錯過的地方,豐富的島嶼民宿資訊,讓你可以住在島嶼最美的村落,徒步穿梭每個狹窄巷弄,品嘗道地漁民海鮮料理,參觀色彩鮮豔的手工藝品,希臘不只是古蹟迷人,當地人恬淡的生活美學更讓人嚮往。超詳細的實用資訊,貼心的圖文說明,即使語言不通也可以安心一個人旅行,從5星級飯店到貧價民宿,豐富的住宿、餐飲資訊,不再需要依賴旅行社安排也可以自己搞定。


  以雅典為中心,放射狀的旅行路線,會讓旅者體驗到完全不同風情的希臘,如果選擇在陸地上漫遊,本書有詳盡的長程巴士資訊,讓你可以深入希臘神話境地、感受古典希臘建築遺蹟的魅力,而北方的山城小鎮、修道院更充滿神秘寧靜的中古世紀氣氛。往南乘船出海,體驗的是另一種度假風情的希臘,歐洲人最愛的度假勝地:愛琴海諸島嶼,有陽光、海洋、健康美食,可以在旅行中實踐慢活精神,而豐富的民宿、道地漁民小吃資訊,更讓旅者融入島嶼生活,完全放空。

地球步方編輯室



  日本在1964年海外旅遊限制逐漸寬鬆後,一群少數人在沒有參團的情況下出國自助旅行,然後將個人海外旅遊信息寫下來交換,這就是《地球步方》的雛型,1979年《地球步方》創刊,變成日本最大的自助旅行情報交換媒介。將近30年的歷史,《地球步方》累積了驚人的旅行資訊量,這些重視實用的資訊大多是現地旅行者投稿提供,歷經其他旅行者的驗證推薦,因此在日本有極佳的口碑和信用,而步入多樣化旅遊時代之後,《地球步方》在編輯設計上逐漸改良,加集了特別企劃的內容、景點介紹和地圖(原來只有手繪地圖和旅者的建議),讓資訊更有架構、內容更有深度。


  目前全系列共222個書目,足跡遍即世界5大洲,銷售量超過800萬冊?年,每1~2年更新資訊,是日本市場上最熱門的旅行指南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